哺乳早产儿 进行母乳喂养

2014-03-19  | 早产 早产儿 母乳 

  如果你的宝宝是早产儿,母乳喂养就更加重要。即使你的宝宝身体状况并不适合接受母乳喂养,你也应该尽可能多的花时间逐渐的让他习惯母乳喂养并且刺激你的奶水增长。每一次喂养都是极其有价值的;有些人称母乳为鈥溡禾寤平疴潯<词鼓愕谋Ρ共皇屎夏溉槲寡阋残枰碳つ愕哪趟院蟮牟溉樽龌 

  1.为早产儿进行母乳喂养

  如果你的宝宝过早的出生,母乳会有助于肚子的发育和抵抗传染病.母乳比起配方奶粉更容易消化吸收。母乳也含有能让你的宝宝更快更壮成长的荷尔蒙和促进成长的化学成分。

  2.坚持用母乳喂养的早产儿

  当你抱着你的宝宝,你也许会注意到他会朝你的奶头移动。当他们逐渐的发育和长大,他们就能够直接和母乳了。你第一次尝试母乳喂养,医院的工作人员会建议你先挤奶,然后再把乳头给你的宝宝,这样他们就不会被奶水噎着并且很快就累了。

  首先,你的宝宝会先舔乳头,然后再试着吸几下直到他们有自信能一直吮吸。这个过程会刺激他们的吮吸反射并且帮助他们习惯这种新的喂养方式。

  3.学会使用吸奶器

  如果你的宝宝是早产儿而且在新生儿病房,你就能够得到一个医院级别的电动吸奶器来帮你出奶。如果医院不向你提供,你也可以租一个,联系当地的母乳喂养机构就可以轻松获得。

  你最好一天用吸奶器吸十次,包括晚上至少一次让你的奶水保持充足的供应。新生儿病房的护士,你的助产士会给你提供怎样增加奶水,怎样使用乳腺泵的建议。

  4.特殊情况下替代母乳

  医生也许会建议让你的宝宝喝其他母乳。在一些医院,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奶水喂养你的宝宝,一些医院就会给你提供奶水,尤其是在你身体不好的时候。

  含有矿物质,维他命和蛋白质的混合物的强化剂,有时会在医院给母亲使用。

  5.捐赠母乳

  一些医院会有母乳银行或者能够从经过仔细检查的母亲中提供奶水的服务,这样你的宝宝就能够有母乳喝了。如果你没有母乳或者的不到捐赠的母乳,你可以一直用配方奶粉直到你能够有足够多的奶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哺乳早产儿 进行母乳喂养》摘要:再试着吸几下直到他们有自信能一直吮吸。这个过程会刺激他们的吮吸反射并且帮助他们习惯这种新的喂养方式。 3.学会使用吸奶器 如果你的宝宝是早产儿而且在新生儿病房,你就能够得到一个医院级别的电动吸奶器来帮你出...
相关文章早产儿要怎样母乳喂养早产儿更需要母乳喂养
早产儿吃啥样的食物最适合生长早产儿母乳喂养有什么特殊性呢
母乳喂养利于宝宝骨骼发育
母乳喂养新生儿是按时还是按需?怎么选?
当心吃错药让乳汁变成毒药
成功母乳喂养需把好时间关
宝宝喂养母乳多长时间好 3个喂奶注意事项宝妈要
别拿“厌奶期”来骗自己 宝宝不吃奶可能是这4个
这时不戒夜奶 妈妈痛苦也害了娃
夜奶是几点到几点 夜奶的坏处
为什么宝宝夜里频繁吃奶 是不是吃不饱呢
为什么小宝宝吃母乳后 会很困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