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咪上班的三个条件六个好处

2014-03-19  | 妈咪 好处 上班 

  现在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孕妈咪也都像国宝一样被细心呵护着。当然也有些孕妈咪选择继续上班,而不是一味待在家里。孕期继续上班好处多多,来看看哦!

  孕妈咪上班的3个条件

  1)安静、整洁的工作环境

  假如孕妈咪从事的工作环境中有重金属(例:铅、汞、有机溶剂)这样的有毒物质,或是处于高强度的辐射机房里。在孕妈咪准备怀孕时就要充分远离这些地方。反正,如果工作环境干净舒适、不吵不闹就可继续上班。

  2)体力劳动程度不大

  假如孕妈咪从事体力劳动,每天要行走4个钟头或搬运,那么最后休假或换工作。而办公地方是在室内,体力活不大就可继续工作。

  3)孕妈咪身体素质不错

  假如孕妈咪体质不错,孕吐反应不强且精力充沛那么就可继续工作,到孕产前1~2周回家养胎即可。

  孕妈咪上班的6大好处

  好处1:缓解妊娠反应

  专家认为,很多的孕妈咪在孕初期会出现晨昏、乏力、呕吐等不良症状,上班孕妈咪养成自己的良好生活习惯,专注于工作可以转移一部分的精力。所以这可以有效缓解妊娠反应哦!

  好处2:学习到丰富的育儿经验

  很多过来的女性同事可以传授丰富的孕产期经验,感受同事间的温情。

  好处3:心态更加好

  孕妈咪坚持工作会发现自己的人际关系越来越越好了,谁也不会对一名孕妈咪指手画脚。以前难搞定的客户似乎也变得好相处了。大家的友善帮助孕妈咪

  好处4:返岗恐惧变小

  现在职场上的竞争压力大,一旦孕妈咪放了个很长的产假,这样将来重返职场会适应不过来。所以孕妈咪可以视情况坚持工作到产前的1~2周哦!

  好处5:加大运动量

  孕妈咪每天都外出上班,去公司的路上也是一种运动。如果长期待在家里人容易变懒,肠胃消化也会变糟,体重也会不知不觉增加,如果超重会增加难产的机会。

  好处6:避免胡思乱想

  若是孕妈咪一直待在家中,空闲时间多了,容易胡思乱想。会想宝宝会不会缺胳膊少腿,会不会兔唇。所以孕妈咪要保持原来的活动圈子,坚持工作一阵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咪上班的三个条件六个好处》摘要:孕妈咪上班的3个条件 1安静、整洁的工作环境 假如孕妈咪从事的工作环境中有重金属例:铅、汞、有机溶剂这样的有毒物质,或是处于高强度的辐射机房里。在孕妈咪准备怀孕时就要充分远离这些地方。反正,如果工作环境干...
相关文章孕妈咪上班安全“地雷”战上班族妈咪如何哺乳
上班族妈咪的母乳喂养经上班族妈咪的母乳喂养经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