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小学生英语认知水平标准

2014-03-19  | 年级 小学 元音 

  一年级上学期结束:

  单词:192(能说会写)

  自拼:能掌握元音字母a, e, i, o, u的基本发言

  句子:

  1)能听:能听懂简单的课堂用语并与老师进行互动

  2)能说:能用简短英文打招呼并表达出自己喜欢的颜色、动物、食物、数字、家庭成员等

  3)能读能笔头回答:What's your name? Amy.

  一年级下学期结束:

  单词:192(能说会写)

  自拼:能基本认读简单字母组合的发言,如:ar, ir, or, ur等

  句子:

  1)能听:能听懂较复杂的问题:比如,Do you like animals?

  2)能说:能听懂并口头回答表动作的问句:比如,What are you doing? I'm singing a song.

  3) 能读能笔头回答:What can you see? Ship.

  一年级结束:

  词汇量:能说会写词汇量350以上

  自然拼音:熟练掌握26字母及元音字母发音,并对自然拼音中级元音字母组合发音有基本了解

  表达能力:能听懂较复杂的问题:比如,Do you like animals? Where is Sam? He must be in the apple house.

  背诵能力:能背诵50词左右韵文或歌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年级小学生英语认知水平标准》摘要:员等 3能读能笔头回答:What's your name? Amy. 一年级下学期结束: 单词:192能说会写 自拼:能基本认读简单字母组合的发言,如:ar, ir, or, ur等 句子: 1能听:能听懂较复杂的问题:比如,Do you like ani...
相关文章低年级小学英语故事教学探析小学英语课程应遵循的几个原则
如何让小学生开口说英语小学英语课程应遵循的几个原则
如何做好小学阶段英语入门教学
如何调控小学英语课堂教学
小学英语教学的切入点
浅谈小学英语教学中的情境教学
小学英语教学要注重兴趣性
提高小学生英语听力的五个方法
浅谈小学高年级英语词汇教学法
用电脑自制精美英语教学单词图片
微探小学英语词汇教学技巧
“眼神”是英语课堂教学中的第二语言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