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师版小学数学五年级下册第四单元能力检测题

2014-03-19  | 长方 西师 苹果 

  一、 填空。(每空0.5分,共21分)

  1、学校有故事书200本,比文艺书多X本,文艺书有( )本,两种一共有( )本。

  2、苹果树有a棵,梨树是苹果树的3倍,苹果树和梨树一共有( )棵,梨树比苹果树多( )棵。

  3、六年级有男生m人,比女生多n人,女生有( )人,(m-n)梅m表示( )。

  4、如果a=3,那么3a-0.3=( ),如果2a+3=9,那么3a-8=( );如果3X+4=22,那么,9X-6=( )。

  5、在( )里填上适当的数。

  (1)比X的3倍少y的数( )

  (2)M比N的一半多多少( )

  (3)A与d的和的一半是多少( )

  (4)C与d的和减去它们的差( )

  6、A、B两地相距s千米,甲车3小时行完全程,乙车4小时行完全程。

  (1)s梅3表示( )

  (2)s梅4表示( )

  (3)s梅3-s梅4表示( )

  (4)s梅(s梅3+s梅4)表示( )

  7、正方形的边长是X米,它的周长是( )米,面积是( )平方米。如果用a表示长方形的长,b表示长方形的宽,c表示长方形的周长,那么C=( )

  8、杨树有A查,是松树的4倍,松树有( )棵,两种树一共有( )棵。

  9、五(1)班有学生X人,其中女生25人,男生有( )人,男生比女生少( )人。

  10、练习本每本A元,买B本付出10元,应找回( )元。

  11、一本书有A页,3天读了B页,还剩下( )页,平均每天读( ),照这样计算,剩下的还要( )天才能读完。

  12、一辆汽车m小行了n千米,照这样计算,行a千米需要(  )小时,b小时可以行( )千米。

  13、一辆汽车m小时行了n千米,平均每小时行了( )千米,平均每行1千米需要( )小时。

  14、水果店运进200箱苹果和300箱梨,每箱梨重a千克,每箱苹果重b千克。这个商店共运进苹果( )千克, a-b表示( ),运进的苹果比梨少( )千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西师版小学数学五年级下册第四单元能力检测题》摘要:少y的数 2M比N的一半多多少 3A与d的和的一半是多少 4C与d的和减去它们的差 6、A、B两地相距s千米,甲车3小时行完全程,乙车4小时行完全程。 1s÷3表示 2s÷4表示 3s÷3-s÷4表示 ...
相关文章一年级小学语文一年级下册第一单元检测卷北师大:《栽蒜苗二》教学设计
一年级语文上册第5~9单元开卷检测题一年级一年级上册第5~9单元开卷检测题
2017苏教版一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2017一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调研试卷
2017苏教版一年级下册数学期中试卷
新课标一年级数学上册《位置》试题
人教新课标一年级下册《整理复习》练习题
人教新课标一年级下册《整理复习》练习题
冀教版一年级下册数学《连减》同步练习
小学一年级数学下册期末模拟测试
小学一年级数学下册综合智力测试题
小学一年级数学下期末水平检测测试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