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临近分娩准爸爸应做好哪些准备

2014-03-18  | 分娩 准备 准妈妈 

  生孩子可不是孕妇一个人的事,越是到了分娩的时候准爸们越是要展现出作为妻子的丈夫、作为孩子的父亲应尽的责任。分娩在即,准爸应该做些什么?一起来了解下吧!

  学习分娩知识

  准爸爸在有空闲时间的时候可以学一点有关于分娩的知识。这样的话怀孕妻子在向你讲述腹部疼痛时准爸爸们对宝宝的大概状况就有一个了解,从而怀孕妻子出现分娩征兆时准爸就能第一时间发现,避免出现危险。而且准爸学习分娩知识也能感受到妻子分娩的辛苦和痛苦,感恩怀孕妻子。

  给怀孕妻子鼓励

  分娩的痛被誉为是世界上程度最深的痛,是每个孕妈们最害怕面对的,这个时候准爸们就要行动起来了,要多鼓励怀孕妻子。有了丈夫的鼓励与支持孕妇心里能感受到丈夫的关心呵护之情,因而孕妈们心中力量会倍增,能勇敢面对分娩了。

  准备好住院用品

  孕妇分娩一定要提前进入产房待产,所以准爸们一定要把住院所要用的东西都准备好。孕妇入院时所需的用品:脸盆、牙刷、毛巾、衣裤、拖鞋、水瓶等都应该准备妥当,让每一件情尽然有序的进行。

  准备好新生宝宝用品

  孕妇分娩前不仅仅是要把孕妇住院的东西准备好,还有宝宝出生后要用到的用品也是一件都不能少的。宝宝出生后要吃、要穿、要用,所以分娩之前一定要准备好宝宝的内衣、外套、尿布、毛巾、奶嘴、被子、婴儿肥皂、扑粉等所用婴儿用品都应该备齐。

  准备好妻子产后的食物

  孕妇分娩对身体的消耗的巨大的,所以在分娩前准爸爸一定要给怀孕的妻子准备好产后的食物,以便随时给孕妇补充水分和营养。准爸在分娩当天应准备的食物:鸡蛋、面条、红糖等,红糖最好事先煮好

  准备好相机或是DV

  可能准爸们会因为忙于准备怀孕妻子分娩而忘记准备摄像机了,如果这样的话那真是很遗憾。分娩前准爸爸一定要记得准备好相机或是DV哦,一定要把宝宝出生的那一刻、自己成为爸爸的那一刻、妻子成为妈妈的那一刻记录下来。

  联系分娩的产房

  现在生孩子都是在医院进行分娩了,所以在孕妇分娩前准爸一定要联系好分娩时的医院。准爸们要记住不只是联系医院那么简单,因为现在医院经常会出现床位紧张的现象,所以准爸一定要确保分娩时有产房给怀孕的妻子进行分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临近分娩准爸爸应做好哪些准备》摘要:护之情,因而孕妈们心中力量会倍增,能勇敢面对分娩了。 准备好住院用品 孕妇分娩一定要提前进入产房待产,所以准爸们一定要把住院所要用的东西都准备好。孕妇入院时所需的用品:脸盆、牙刷、毛巾、衣裤、拖鞋、水瓶...
相关文章分娩倒计时分娩倒计时
分娩倒计时分娩倒计时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