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记事作文 可爱的小白兔

2014-03-18  | 白兔 红宝 闻声 

  今天,我家来了一位新成员,我们全家都非常喜欢它,你猜猜它是谁?对了,它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

  它全身雪白雪白的,没有一点杂色,仿佛是用洁白的雪做成的。我一摸,松软的毛暖暖的,真舒服呀!它的眼睛红红的,就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它经常机灵地转动它那又红又大的眼珠,我也一直都不明白它在想什么。它的耳朵长长的,只要一有点声音,就会鈥溹р澋匾幌率弥敝钡模忻挥械腥吮平P⌒〉娜曜煲蔡乇鹂砂洗搅桨辏麓揭话辏鹂醋煨。云鸲骼纯煽炝耍⌒“淄玫那巴榷蹋笸瘸ぃ幌伦泳湍鼙牡美显叮芷鹄聪穹梢话悖潭痰奈舶拖褚桓鲂∪耷颍艿氖焙蛞痪镆痪锏模浅?砂

  小白兔不但可爱,而且还特别能吃,有一次,我忘记喂它了,小白兔可能饿坏了,它就开始撞门,我闻声过去后赶紧给了它两片菜叶,或许是因为它太饿了,吃完两片还不够,于是我又给了它一片,它又狂吃起来,就像秋风扫落叶一样,不到半分钟就吃完了,我想它该饱了吧,没想到它还要吃,我又给它了一片菜叶,可是这次它却不那么着急了,只见它东张张,西望望,在笼子里转了几圈,才肯吃一口,我觉得它不想吃了,快饱了,于是就想把菜叶子拿了出来,可是我刚要拿,它就紧紧地抱住菜叶,生怕被人抢走似的,它的样子太可爱了,我想逗逗它,就趁它不注意时,把叶子拿了出来,然后把它放在离笼子不远的地方,看看它怎么吃。只见小白兔顶着笼子,跳了一下,笼子也跟着动了一下,它就这样跳呀,顶呀,直到它来到了菜叶前面,它机灵的从缝里伸出前腿,把菜叶拖回去,我觉得小兔子比我都聪明了,要是我,估计会被饿死吧。

  我的小白兔真可爱呀!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