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的妹妹

2014-03-18  | 解解馋 妹妹 馋猫 

  我有一个爱吃的妹妹,她特别爱吃零食。

  刚刚吃完饭,她就开始找零食了。妹妹把整个屋里找了个遍,不一会儿,她一只手拿苹果,另一只手拿饼干从屋里跑了出来,脸上露出得意的微笑,只见她先吃一口苹果,接着再吃一口饼干,真是太滋润了。

  果冻、面包、巧克力------都是她的最爱。过年期间,妹妹总算能解解馋了,平时可没有这么多的零食呀!

  妹妹最爱吃的饭是米饭,还需要配上可口的炒菜。你瞧,奶奶今天做米饭,她知道了,高兴地一蹦三尺高,饭菜一上桌,她三下五去二就吃完了,简直是狼吞虎咽。

  这就是我的妹妹,是不是个小馋猫?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