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植物适合孕妇摆放在居室里

2014-03-18  | 常青 仙人 摆放 

  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不仅能给孕妇带来轻松愉悦的心情。还能让胎儿健康发育,那该在居室里摆放什么植物呢?

  1.吊兰鈥斺斂晌占兹

  吊兰适应性强,栽培容易。吊兰的叶片细长而柔软,由盆沿向下垂,舒展散垂,似花朵,四季常绿,具有很强的观赏价值。而孕妇就可以在家中摆放一盆吊兰,它可以吸收室内80%以上的有害气体,吸收甲醛的能力超强。

  2.一叶兰鈥斺斈苁头叛跗

  一叶兰中年常绿,叶形优美,是理想的室内绿化植物。它不仅能够净化空气更能释放氧气,而孕妇的新陈代谢较为旺盛,需要有充分的氧气供应。而一叶兰则充分的体现了这一特点。孕妈们可以进行摆放呢!

  3.常青藤鈥斺斂晌帐夷诜掀

  常青藤的叶子如枫叶般,摆放在家里非常的美丽清新,它也成为大众化的绿化观赏植物。他不仅能够起到装饰和美化的作用,更能够提高主人的居住环境的自然力和清新度。它能吸收室内的废气并通过光合作用释放氧气,让孕妈倍感舒适,在居室内摆放常青藤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呢!

  4.仙人掌鈥斺敺婪

  众所周知,仙人掌是吸收辐射的。特别适合孕妇摆放在居室里,仙人掌还被誉为夜间的鈥溠醢赦潱嵩谝辜涫蔽攵趸迹头懦鲅跗8灰】戳讼扇苏疲故俏交页镜母呤帜兀

  5.白鹤芋鈥斺斈芪占兹

  白鹤芋,非常清新幽雅。它可是过滤室内废气的能手,尤其是对付氨气、丙酮、苯和甲醛都有一定的功效。它还有鈥溡环缢斥澋脑⒁饽兀》浅J屎显懈驹灾趾桶诜诺呐叮

  6.虎尾兰鈥斺斁换掌

  虎尾兰特别适合用于家庭、办公环境中。虎尾兰能够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并且虎尾兰堪称卧室植物,即便是在夜间它也可以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氧气。职场孕妈还可以用它来提高工作效率呢!

  7.龟背竹鈥斺斘斩趸

  龟背竹株型优美,叶片形状也非常奇特,叶色浓绿,且富有光泽。它具有夜间吸收二氧化碳的奇特本领,同时还含有许多有机酸,当这些有机酸与二氧化碳发生反应时,会使得另一种有机酸保留下来,达到净化空气的作用。孕妈们可以放心摆放龟背竹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哪些植物适合孕妇摆放在居室里》摘要:气并通过光合作用释放氧气,让孕妈倍感舒适,在居室内摆放常青藤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呢! 4.仙人掌——防辐射 众所周知,仙人掌是吸收辐射的。特别适合孕妇摆放在居室里,仙人掌还被誉为夜间的氧吧,它会在夜...
相关文章孕妇的居住环境有哪些要求创造良好的孕妇居室环境的要求
孕期应创造良好的居室环境孕妇居住环境的要求(图)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