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 家乡的小凌河

2014-03-18  | 小凌河 锦州 锦州人 

  我的家乡很美,我很喜欢这里的一切,我最喜欢的就是家乡的小凌河。在我家附近有一个小凌河,我没事的时候经常去那河边玩水。小凌河又称母亲河,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锦州人。我现在是你的小导游,介绍介绍我们家乡的小凌河。

  小凌河并不小,只是为了与大凌河区分。小凌河全长206千米,位于锦州新城与老城的交界处,四季美景令人留恋。

  春天的小凌河,仿佛一个刚刚睡醒的小姑娘。刚解冻的凌河水缓缓的留着。岸边的桃花好像小姑娘羞红的脸,那金黄的迎春花为游人带来一天的好心情。 那嫩绿的野草悄悄地探出头来与春姑娘打声招呼,小燕子在树上安巢歇息,微风吹拂着柳条发出的沙沙声,与流水的哗哗声交加在一起,那就是一首大自然的交响 曲!

  夏天的小凌河有人更多,人都到这儿休息,避暑,划船嬉戏,真是好不热闹啊!

  秋天的小凌河的落叶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鈥湻赦澋搅撕用嫒ノ氢満逾澦械姆追茁湎拢械拟湻赦澫蚋垛︹

  冬天虽然很冷,但也十分热闹,有的小孩在那滑冰车,老人抽冰猴,叔叔阿姨在滑冰。我也来参加这个热闹非凡的聚会。我要滑冰,开始滑了一跤,一个阿姨把我扶起来,并拉着我的手和我一起滑了起来,虽然很痛,但我依然很开心!

  看,这就是我家乡的小凌河!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