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 我爱春天

2014-03-18  | 小河边 小河 多美 

  又是一个春天悄悄的的来了,我独自一人走在公园的小径,感受那泥土的清香,花儿的芬芳,沉醉在这美丽的春色中,春天这般美好怎能让人不爱。

  春天到了,大雁飞回来了,它们多漂亮呀!小草探出头来,好象在说:鈥湸禾於嗝姥剑∥蚁不洞禾欤♀澬∧裨谥ν方凶牛孟笤谒担衡溛乙蚕不洞禾欤♀

  田野里,油菜花开了,麦苗緑油油的,农民伯伯又开始忙碌起来,给大地种粮食,让祖国变得更加强大。

  果园里,桃树开花了,春风吹来,飘着一股清香,真让人陶醉。树上有几只小鸟在唱歌,小松鼠也出来了。

  小河边,有一排排柳树吐出嫩芽,微风吹来,柳枝轻轻地摆动,河水缓缓地流着,小河里有几条鱼,在快活的游着。河边有几个孩子在玩耍,他们玩得特别开心。

  春天来了,温暖来了,希望来了!我爱你春天!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