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写景作文:淅沥沥冬的雨

2014-03-18 作者:胡俊懋 | 淅沥 银丝 啼啭 

  鈥滀懒も︹︿懒ちも︹︹澝擅上赣晗铝似鹄矗俚囊惶焐衔纭

  我抬起头,远远望去,天空迷蒙一片,连那座险峻的大山也被笼罩在蒙眬的云雾中,似乎在跟人们玩捉迷藏。风呼呼地刮着,竹子随风摆动,犹如一个个穿着绿衣裳的姑娘在欢乐地跳舞,扭动着自己的身子。

  天空中飘舞许多小雨丝,像一个个从天而降的小精灵,降临人间的大地上,有的投入树妈妈的怀抱,有的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有的融入了河姐姐的身体之中,有的调皮地钻入了路人的衣服里。雨丝随风飘洒,不知不觉,在天地间织出一张柔柔的大网,让人们的生活充满了诗情画意。细小的雨丝像一根根细细的牛毛,像一根根细长的花针,像一串串珍珠的银丝,像一缕缕轻烟似的,似真似幻,使人捉摸不透。

  不一会儿,雨停了,小鸟开始重新啼啭,远处的大山拨开了层层云雾,好像在说:鈥溎忝枪幻挥姓业轿遥♀澲褡右餐V沽宋璧福指戳艘蝗缂韧钠骄玻飞系男腥私ソザ嗔似鹄矗皇毕炱鸫迕衩谴笊感Φ纳簟N野獬∷普嫠苹玫挠辏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