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 美丽的春雨

2014-03-18  | 春雨 淅沥 蛇口 

  今天去春游,座在春游的大巴上,看着窗外下着的蒙蒙细雨,我静静的欣赏着美丽的春雨,倾听着它那沙沙的歌声,突发奇想有所感悟,写下一首自己创作的小诗:

  春雨滴滴空落地,

  颗颗都似白珍珠。

  为何来到人世间,

  是为无声滋万物。

  春雨淅沥沥的从空中飘落到地面,好像一个个欢乐、调皮的孩子,在空中快乐的舞蹈,又好似一串串断了线的珍珠,洒落到地面上。正当我被这些颗颗珍珠吸引的时候,突然一道明亮的闪电划过天空,并伴随着发出一声轰隆隆的巨响。同时,车里的同学们被吓得不由自主的鈥湴♀澋囊簧饨小2⒀杆俚奈嫫鹆硕洌拖袢绻偻硪坏慊岚讯湔鹆频摹@咨螅詹呕逛懒ちさ南赣昵憧碳浔涑闪似么笥辏晁钡钡拇蛟诖吧希丫床坏酵饷娴木吧

  突如其来的大雨使得这次春游被迫搁浅。使得游车原路返回学校。回到学校后,雨变小了,开始渐渐放晴。花儿经过雨水的浇灌变得更红了,草更绿了,叶更嫩了,而天空仿佛被雨水洗过似的,更蓝了。

  啊!美丽的春雨,你把你的生命溶入到了世界的万物中。世界万物有了你而变得更加生机勃勃。

  广东省深圳市蛇口育才三小三四班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