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 美丽的广场

2014-03-18  | 老人 圣诞 写景 

  从小我就喜欢爸爸一起逛美丽的天一广场,每一次逛这里的时候我都很兴奋。

  电瓶车把我们带到热闹的东门口,每家店的玻璃上都贴着许多鈥準サ先蒜潱呓昴冢矶嘞郯⒁毯褪迨逋反魇サ鄙泶┦サ拢叶嘞氪┥险饧鬃鞍。

  人们为了迎接鈥溗ソ阝澃压愠〔贾玫牧辆ЬУ模掖蟛脚芄ィ龃蠛闷娴难劬Χ⒆∧鞘サ魃系睦裎铩N液孟肽苡幸桓隼裎锇 b溞∶妹茫澩蝗唬晃烩準サ 老人鈥澴叩揭桓鲂∶妹蒙砗笏透桓隼裎铩N液芟勰剿>驮谡馐蹦歉鍪サ先艘泊哟永锬贸鲆徽的瞎系扑透摇N曳浅?模液芸牡南蚴サ先怂盗司湫 谢。

  我和爸爸转了一会儿后,我们终于到了喷泉,哇,好漂亮啊!我和爸爸好久没来了。喷泉旁边有很多人,喷泉很壮观。我和爸爸一起坐在喷泉旁边旁,拍了许多照片。后来我们又到了其他的地方转了转。我们被天一美丽的景色迷住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