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吃禽肉有讲究

2014-03-18  | 白鼠 妈妈 禽肉 

  孕期营养很关键,健康饮食从孕妈妈身边做起。别小看日常生活中那些鸭脖子鸡脖子,要知道里面可包含很多的高胆固醇,所以最好不要吃。来详细了解下!

  不可吃1:兔鈥湷粝兮

  它位于外**器背面两侧皮下的白鼠鼷腺,紧挨着白鼠鼷腺的褐色鼠鼷腺的褐色以及位于直肠两侧壁上的直肠腺,味道非常臭,吃的时候要把它剔除,不然会让孕妈妈吃不下兔肉。

  不可吃2:猪脖子的肉疙瘩

  要把猪脖子那些灰色、黄色或暗红色的肉疙瘩剔除,因为这些地方包含很多的病菌病毒,孕妈妈吃了容易

  不可吃3:羊鈥溞钼

  羊鈥溞钼澥窃谘蛱隳诜⑸”涞囊蛔橹ǔJ窃仓樾危W础

  不可吃4:鱼鈥満谝骡

  这是位于鱼体内腹腔两侧,也是最腥臭的部位,含有大量的类脂质、溶菌酶等物质。

  不可吃5:畜鈥溔兮

  猪、牛、羊等动物体上的甲状腺、肾上腺、病变淋巴腺,是三种鈥溕硇杂泻ζ鞴兮潱新杪璨恍⌒奈笫澈螅赡艹鱿滞坊柰吠础⒊榇しαΑ⑹秤拖隆⒍裥呐煌隆⑿朔芸裨辍⒙隹煨募隆⒎⑷榷嗪沟戎卸局⒆础

  不可吃6:鸡脖鸭脖

  鸡脖鸭脖不可吃它的皮及气管,毕竟里面有很多高胆固醇,所以最好不要吃这些部位。

  不可吃7:禽鈥溂獬徕

  鸡、鸭、鹅等禽类屁股上端长尾羽的部位,是淋巴腺体集中的部分。而淋巴腺里的巨噬细胞可以吞食病菌(毒),也就是把致癌物质也吞食,但是不能分解。所以鈥溂獬徕澏舅囟啵新杪璨豢沙浴

  不可吃8:鸡头

  越老的鸡毒性越大,因为鸡在啄食的时候会吃进去有毒害的重金属物质。孕妈妈肯定要远离这样的物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妈吃禽肉有讲究》摘要: 要把猪脖子那些灰色、黄色或暗红色的肉疙瘩剔除,因为这些地方包含很多的病菌病毒,孕妈妈吃了容易 不可吃3:羊悬筋 羊悬筋是在羊蹄内发生病变的一组织,通常是圆珠形,串粒状。 不可吃4:鱼黑衣 这是位于鱼体内腹...
相关文章禽肉与畜肉营养价值各有什么特点?小儿吃禽肉有什么好处?
如何科学的食用肉类怎么吃肉才能既营养又安全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 孕妇吃水果的禁忌
孕妈咪饮食要当心 别把毒素吃进去
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蔬菜不要吃
孕期养花禁忌多 孕妇适合养哪些花草
怀孕后期要提防的五种症状
孕妈妈饭后别立即做这些事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注意这些事不能做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