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 美丽的校园

2014-03-18  | 写景 附小 花坛 

  嘿嘿!朝师附小是一座美丽的学校。我在这里学习在这里游戏。这里充满了欢乐。我们这些小树苗在朝师附小的沃土里茁壮成长,我非常骄傲。

  进校门向前走,来到楼梯口上三层,来到图书馆。我最喜欢这里的安静、神奇。我们在那里看书,在那里浏览,在哪里吸取知识。看!环保墙上有同学们的照片,张贴着同学们的读后感。图书走廊是长方形的,两边分类摆放着各种图书,有漫画书,有小说,有自然的,有历史方面的,还有科技方面的。

  鈥準槭侨死嘟降慕滋葩潯U蛭绱耍枚嗤Ю吹秸庵兜谋猓倘缭谥兜暮Q罄锫危∮

  走出图书馆再向前走,再下一层,就来到花坛。

  花坛是正方形的,犹如美丽的花园,花坛里有一座小山。有的同学在这里玩游戏;有的同学在这里跑步;还有的同学在这里做运动。花坛里有很多花草树木,有玉兰树,有桂花树,还有柏树和柳树。春天,这些树木长出碧绿的嫩芽;夏天,炎热无比,有些树叶变成了浓绿色;秋天,果实累累,这些树的叶子变成红色和橙色;冬天,风雪交加,没了叶子只有树枝,也显示了这些顽强树木的另一种美。

  我爱我的学校,一个教我知识,让我健康成长的学校。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