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童话我要找到轮椅》励志儿童文学

2014-03-18  | 济州 同大 后成 

《正能量童话我要找到轮椅》励志儿童文学

  内容简介

  《正能量童话我要找到轮椅》

  大运最终没有放弃。身体的疼痛、孩子们的嘲笑、大人的阻拦,他都没有放弃。他有一颗不放弃、坚定不移的心,那就是鈥溡庵锯潯

  作者简介

  晏善模,曾获韩国童话创作奖(短篇童话类)、第三届儿童视野文化奖(长篇童话类)、第16届海岗儿童文学奖以及韩国儿童文学奖。

  曾经担任韩国初级英语教材第六版的审议委员和第七版英语教材的编写委员。作品有《我的名字叫闵开品》《小仓鼠》《飞翔的轮椅》等。最近正在主持韩国门户网站DAUM的版块鈥溕郊光澲泄赜谕坝胩逖檠暗慕谀俊

  高英美,大学期间曾主攻西洋画,为各种儿童书籍画插图。她觉得和两个女儿一起画画是最幸福的事情,愿望是为世界上所有的孩子奉献上暖人心扉的精美图画。

  主要作品有《规避社会误区》《英语概念词典》等,同大教、斗山东亚、元音和辅音等出版社有着广泛的合作。

  金贤太,生于韩国全州市,毕业于韩国圆光大学,一直致力于儿童图书创作。目前已出版《妈妈爱的小书虫》《妈妈爱的学习娃娃》等童书。此外,还著有《只用黑色画画的孩子》《妈妈比谁都爱你》等图画书。

  金礼中,大学时主修绘画专业,毕业后成为了一名插图画家。现居住于韩国济州岛,对济州岛充满了无限热爱,为将济州岛的蓝色气息传递于图画之中而进行着不懈的努力。现为雄进、大桥及天才出版社提供图书插图创作。

  吉志莲,毕业于日本青山学院女子大学儿童教育系儿童文学专业。著有童话集《继续打下去》《关在三角形里的琉璃鸟》《妈妈的怪物,我的礼物》,翻译作品有《狐狸捡起的童话》《朋友会来吗》《彩虹花开了》《蛛网》《小椅子》等。

  李弼原,2003年毕业于韩国秋季艺术大学版画系,2004年获韩国出版美术展图画书部门大奖。主要出版作品有《草莓国草莓牛奶》《贪婪鬼》等。

  白恩夏,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韩国檀国大学文艺创作系。曾在韩国第七届文化节获得儿童文学奖,并且获得了韩国文化艺术委员会的创作奖金。著作有《我会变得理直气壮》《我讨厌忙碌的妈妈》《消失在绿光里的孩子》《耍赖》《约定》《史蒂夫路乔布斯》等。

  她像本书中出现的公主老师与孔排老师一样,希望亲近孩子们。她对孩子们充满了爱心,可以在短时间内与孩子们打成一片,由始至终地倾听孩子们的故事,喜欢唧唧喳喳说不停。她相信,只有让孩子们感到幸福与温馨的世界,才是最好的世界。

  李善花,大学期间专修了漫画设计专业,现在是专为儿童作画的图画作者。她的愿望是能够画出感受到孩子们纯净心灵的图画。曾在《小聪聪的家》《谁藏起来的?》《扑哧扑哧沐浴世界》《沙拉沙拉》《噗嘟嘟,咕噜噜》等书中绘制插画。

  李庆花,做过店员、售货员、补习班老师等工作。她教孩子们写作有13年之久,现在她已结束了这份工作,跟爱的人一起慢慢地生活着,偶尔写作。她创作的书有《我的她》《我》《跟张建宇说对不起》《歹毒的恶作剧》等。

  有基勋,可以在插图中自然地展开故事,有基勋老师感觉到这种魅力,于是开始了图画书插图创作。他创作的图画书有《珀尔鲁改变世界》《泊鲁头秘密敢死队》(系列)《茱莉和狼》《在塞亭河边》《狼兄弟》(系列)《尾巴帮》《最后的紫罗兰》《松菇的黄雨伞》《骆驼公公要去哪儿》等。

  朴正载,曾就读于韩国艺术综合学校学习电影剧本创作,偶尔写些童话,获得韩国儿童文学奖后开始从事童话创作。现在英国伦敦学习创作,并有翻译外国童话的计划。

  金鹉妍,大学所学为动漫专业,现从事儿童图书插画工作。绘画间隙喜欢去院子里观赏植物,也喜欢亲手制作美食。主要插图作品有《轻飘飘的公主》《危险的三剑客》《随心所欲的BB》《偷光的乌鸦》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正能量童话我要找到轮椅”励志儿童文学》摘要:于儿童图书创作。目前已出版《妈妈爱的小书虫》《妈妈爱的学习娃娃》等童书。此外,还著有《只用黑色画画的孩子》《妈妈比谁都爱你》等图画书。 金礼中,大学时主修绘画专业,毕业后成为了一名插图画家。现居住于韩...
相关文章《儿童文学》儿童文学期刊目录
[童话作家] 小川未明 [日本][童话知识] 童话和寓言的异同点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