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人作文 我的奶奶

2014-03-18  | 一开 冷点 奶奶 

  小时候经常听奶奶讲故事,那时候听着奶奶过去的风光伟业,我就开始敬佩起奶奶了。还记得我的奶奶是个中学教师。她乌黑的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个儿不高,略胖的身子总是那样忙忙碌碌。奶奶是一个对工作极其认真负责的人,我很敬佩她。

  奶奶已年过半百了,她对学生仍然很关心,学生不管是大事还是小事都来找她,她都鼎力相助。记得去年冬天的一个晚上,凛冽的寒风刮个不停,我和奶奶刚入 睡就听到一阵敲门声,门一开,原来是学生。那位学生说:鈥溊鲜Γ颐前嘤幸晃蛔⌒M×耍颐抢鲜Σ辉冢肽タ纯葱新穑库澞棠潭懊凰担弦路 走了。一直到凌晨4点多,奶奶才拖着疲惫的身子回来了。看着她那冻得发紫的脸,我摸着她冰冷的手问:鈥溎棠蹋渎穑库澞棠绦ψ潘担衡溛龅闶拢涞 有什么关系呢?鈥澞棠痰幕吧钌畹亓粼谖业募且淅铩

  奶奶对她的学生百般关心,可她对自己的身体却无暇顾及。每天晚上,奶奶备课直到深夜,有时我一觉醒来看见了,心疼地对奶奶说:鈥溎棠蹋盟趿恕b 奶奶却说:鈥溎闼桑魈旎挂涎兀也蝗险姹缚危魈煸趺锤部文兀库澪也辉冈俅蚨夏棠痰乃夹鳎弈蔚氐懔说阃贰?醋潘侨找嬖龆嗟陌追ⅲ业难 睛湿润了。不知不觉我进入了梦乡。在梦里,我看见了奶奶,她正手捧鲜花,面对一群孩子,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鈥︹ψ奂洌乙渤闪艘晃蝗嗣窠淌Γぷ拍棠 的足迹走来。

  这就是我的奶奶,我最敬爱的人。将来,我也要像她一样,做一名优秀的教师。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