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幼儿弯腰行动 净化环境的方案

2014-03-18  | 弯腰 里来 幼儿 

  1.在已有环保知识的基础上,对环保知识收集整理后通过各种媒体如:垃圾危害的视频、制作相关版面,各种垃圾展示等途径在幼儿、家长上进行大力宣传。

  2.生活垃圾调查。调查地点:本班教室、校园、商店、马路边、以及幼儿家中等地, 收集各类垃圾的处理和再利用的方法。

  3.提问幼儿一些问题

  (1)你见过哪些的垃圾?这些垃圾都是从哪里来的?

  (2)我们每天都会制造大量的垃圾,这么多的垃圾怎样处理呢?

  (3)究竟什么垃圾可以回收呢?

  (4) 垃圾对人们有哪些危害

  (5)垃圾多了,我们的周围会怎么样

  4.老师带领幼儿在外面活动(小便路上,去活动场地的路上)的时候,老师自己主动弯腰捡垃圾,并马上告诉孩子老师为什么会这么做,会有几个小朋友明白老师的意思,然后孩子们就会相互学习,弯腰行动就会很好的开展。小结:我们在生活中要爱护环境,讲究卫生,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减少垃圾的产生,并让更多的人一起参与爱护环境的行动中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培养幼儿弯腰行动 净化环境的方案》摘要:儿在外面活动小便路上,去活动场地的路上的时候,老师自己主动弯腰捡垃圾,并马上告诉孩子老师为什么会这么做,会有几个小朋友明白老师的意思,然后孩子们就会相互学习,弯腰行动就会很好的开展。小结:我们在生活...
相关文章长征小学植树节活动方案中班科学活动:《水的净化》
植树节-护绿小卫士简单统计:花圃里的盘花
废旧材料制作中培养幼儿的创造能力
幼儿自我保护能力的培养
幼儿午睡习惯的培养
小班幼儿自信心的培养
幼儿园一日良好常规的培养
小班幼儿午餐和午睡习惯培养
小班幼儿自信心的培养
幼儿美术欣赏与创造力的培养
幼儿创造潜能的培养和启迪
科学活动中培养小班幼儿问题意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