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人作文 假小子

2014-03-18  | 活蹦乱跳 作文 手工 

  有一个短发的女孩,一架黄色的眼镜,尖尖的鼻子,一张爱笑爱唱的嘴巴,一笑还有个小酒窝,这是谁?这就是可爱的我!大家都教我假小子!

  我有一个活泼开朗的个性,活蹦乱跳、说说笑笑。不过,我也有平静的一面。当我出去玩的时候,我会蹦来蹦去,像一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当我闲下来的时候,总喜欢找一些我感兴趣的童话书和科学书籍来阅读。

  我是一个独立的人,什么事情都尽力自己完成。在做手工或别的事情时,我总是不要爸爸妈妈帮忙。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要做手工,做了好几次都没成功,我有些烦燥了,着急地要命,嘴里还不停地发出鈥溈裕】裕♀澋纳簦职致杪柘氚镂遥胰粗匆庖约鹤觥V钡阶龊梦埂K裕蚁衷谧鍪潞芏懒ⅲ苡凶约旱募狻

  我也非常喜欢学习,因为在学习的过程中我有不少收获,也感受到了许多乐趣。上课的时候,老师话音刚落,我就举起手,嘴里还在叫:点我!点我!

  这就是与众不同的我!希望大家和我做朋友。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