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人作文 她是我的好朋友

2014-03-18  | 好朋友 开眼 作文 

  我们都有自己的好朋友,我最要好的朋友是王梦晨,我们是同学也是朋友,每天都是形影不离,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好朋友吧。

  她扎着一条麻花辫,乌黑的头发上戴着一个淡紫色的头箍,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

  她喜欢画画、玩游戏、打电脑和玩拉面。她跑得很快,有一次,陈亚军说:鈥溡媲郎嘲b澪揖吐砩虾退欢樱趺纬亢筒芪腻欢樱蔽依氡鹑1米远左右时,她离别人只有50厘米了。

  她还喜欢追别人,我上次站在她的面前,她一只手从我鈥溹р澋么游颐媲肮ィ蚁诺乇丈狭搜劬Α9艘换岫ψ潘碘溈梢哉隹劬α蒜潯N艺隹劬Γ嗣易约海练⑽匏穑曳判牧耍疑厮担衡溎惚鹣盼伊耍♀澘伤故切呛堑亍

  她的成绩一般,我上次考试考了九十几分,她考了八十几,她马上就生气了。如果我比她低,她就活蹦乱跳了。

  怎么样,我的朋友王梦晨很有意思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三年级写人作文 她是我的好朋友》摘要:我离别人1米远左右时,她离别人只有50厘米了。 她还喜欢追别人,我上次站在她的面前,她一只手从我唰得从我面前过去,我吓地闭上了眼睛。过了一会儿,她笑着说可以睁开眼睛了。我睁开眼睛,摸了摸我自己,毫发无损,...
相关文章三年级作文起步教学“四注意”[作者简介]我的简介 王丽敏
作文辅导任务引发的作文阶段特点的研究(下作文三步——说、写、改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