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行为会让胎宝宝觉得很开心幸福

2014-03-18  | 乳酸 乳酸菌 换气 

  现今的父母亲们都很注重胎教,会专门去上一些胎儿大学,为胎宝宝购买很多世界名曲的正版音乐,或是看一些优美的散文等。同样也别忽略了孕期生活胎教哦!

  1.从备孕时期就开始进行胎教

  当你准备怀孕的时候,就要开始有意识的进行胎教,比如情绪胎教。备孕妈妈需要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这个时候你可以调整你的状态,以便更好的迎接宝宝到来。

  2.远离咖啡因饮料(如:红茶、可乐、咖啡)

  不是只有咖啡才有,很多茶类饮料里也是有这种物质。假如孕妈妈真的很想喝,就只喝那么一小口,然后就闻闻香味,慢慢戒掉这个喜好。或者是孕妈妈可以选喝牛奶来戒掉咖啡。

  3.居住地方保持通风换气

  孕妈妈所在的地方要注意通风换气,家里禁止抽烟,办公室若有同事吸烟要和他们商量一下。孕妈妈要每隔1小时要给屋子换一下气。

  4.用空气净化器对付污浊的空气

  假如孕妈妈体质比较容易过敏,可以利用空气进化器清楚空气中的过敏源头。

  5.到公共场合记得戴口罩

  孕妈妈若是经常去外面的地方,去搭乘公共汽车或是地铁,接触较大人群的时候可以为自己带上口罩。实际上孕妈妈需要远离人多的地方,这样比较安全。

  6.多吃点蔬菜蔬果及乳酸菌来防止便秘

  孕妈妈在孕期要预防便秘,可多吃点蔬菜水果这样的高纤维食物,及乳酸菌食物。将无花果和酸梅混入酸奶中可以有效防止便秘。

  7.不要随时随地进行胎教

  胎教是适时适量,胎宝宝很多时间都是在睡觉中成长的,胎教需要遵循胎宝宝生理和心理发展鼓励,不要随意进行。胎教要定时定量,要观察胎宝宝的活动规律,每次不能超过20分钟。每天定时的为胎宝宝做胎教,让他养成自己的认知力。

  8.多喝水,远离饮料

  孕育期的孕妈妈需要多喝点水,这样可以给宝宝提供更多的氧气。不要去喝市场上卖的果汁饮料,含糖量很高,对身体没有多少帮助。

  9.进餐的过程中注意细嚼慢咽

  孕妈妈吃饭的时候要慢慢的嚼,每一口最好要嚼20下,这样可以帮助消化利于营养的吸收,而且还能很好的控制体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哪些行为会让胎宝宝觉得很开心幸福》摘要:宝宝购买很多世界名曲的正版音乐,或是看一些优美的散文等。同样也别忽略了孕期生活胎教哦! 1.从备孕时期就开始进行胎教 当你准备怀孕的时候,就要开始有意识的进行胎教,比如情绪胎教。备孕妈妈需要保持一个愉悦的...
相关文章学习活动:幸福是什么小班健康活动:最开心的事
中班学习活动:幸福就是开心高兴幸福是什么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