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人作文 心中最美的太阳

2014-03-18  | 作文 最美 当时 

  我心中的太阳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

  三年多的校园生活中,有许许多多优秀的老师都永驻在我记忆的长河中,语文张老师就是我心中最美的太阳。

  张老师中等身材,剪着起耳短发,白净的脸上嵌着一双烔烔有神的眼睛,仿佛能够看出同学们的内心世界。

  老师爱笑。每次总是面带微笑地给我们上课。她温柔的微笑给予了许多同学勇气和信心,她的课上总是有许多胆小的同学大胆地举起了手来回答问题。如果回答错了,她会微笑地对你说:鈥溍还叵怠b

  老师,您还记得吗?一次期末考后,要发成绩单前,您把我叫到了办公室。一路上,您把手搭在我的肩上,温柔地对我说:鈥溎阏獯巫魑脑趺葱蠢胩饬四兀勘桓淖魑牡睦鲜哿15分,只考了82分。鈥澋笔蔽腋械椒浅3跃

  说话间,我们以来到了办公室,您从一叠厚厚的作文中找到了我的作文,先仔细地看了一遍,然后问我这篇作文是什么意思。您知道吗?当时我低着头看着作文,眼眶里以含满了泪花。

  我把文章从头到尾的意思都讲了一遍,讲完后,我再也忍不住了,泪水哗哗地流了下来,滴在了作文上。您安慰我说:鈥湵鹕诵模阌Ω美斫饽俏焕鲜Γ阆胂肟矗迥昙豆灿衅吒霭啵还灿腥倨呤喔鐾В倨呤嗾抛魑木椭挥幸晃焕鲜Ω模抑挥幸惶焓奔洌俏焕鲜χ荒茕酪槐椋悦挥邪涯阕魑牡囊馑祭斫馇宄晕阏馄魑男蠢胩饬恕b

  听了您所说的这些话,我无言以对,擦干了泪水,离开了。

  开完闭学式,您又惊喜地告诉我,您把我作文的意思讲给了那位老师听,她以把我作文的成绩提高了13分,我现在的成绩是95分。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您像点燃的蜡烛,为了我们付出了那么多,可您却没有回报啊。您还像吐丝的春蚕一样,默默无闻,无私地奉献着,从您身上,我明白了什么叫做伟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