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写景作文:秋

2014-03-18 作者:1411531758 | 小男 常青 写景 

  盼望着、盼望着,西风来了,秋天的脚步近了

  果子熟了,蛐蛐叫起来了,天气也慢慢的变凉了。果子的香味也浓郁起来了。

  小草并没有完全从大地消失,可也变黄了。园子里,田野里,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但孩子们依然是那样开心的玩儿着玩儿着。小男孩儿们依然跑着,跳着......小女孩儿们在召集自己的朋友们玩儿过家家。

  看桃树、杏树、梨树都争着结果实呢,那果实多的美不盛收。山上的桂树、常青树、枫树,带着苍郁和深沉的格调和各具特色的气势,展示着风采。金子般的黄、玛瑙般的红、翡翠般的绿,这是谁都无法勾勒出的画卷。鸟儿为迁移忙碌着,蚂蚁正在收集冬天的口粮。雏菊、一串红、矮牵牛.....,一眼望去遍似的:橘黄的、紫红的,争奇斗艳,铺在花坛里,向地毯,还迎着风笑呢!

  鈥溌浜觳皇俏耷槲铮鞔耗喔せāb澆淮淼模饕睹墙渥鞔耗嘧倘笞糯蟮兀貌痪炝抵ν返姆比伲乱淮毕壮鲎詈玫难稀K窍M约旱暮蟠岢さ帽茸约汉谩:阑姆阋叮碌某G嘁叮胀ǖ奈嗤┮.....他们在秋雨下会变得更加艳丽。

  树上的果子熟了,田地里的稻子熟了,农民伯伯在高兴的采摘这那肥硕的果实。城里乡下,工人学生,儿童老人,一个个都出来欣赏秋天的美景,放松放松自己的心情,采集采集标本,各做各的一份事去。

  鈥溡环指牛环质栈疋潱切┕凳古┟癫渎讼苍谩

  秋天像涂色盘,它把高粱画红了,把稻子画黄了,把番薯也从土里画出来了。

  秋天像丰收之神,他为人们带来了累累的硕果,柿子从绿绿的叶子里,露出了红脸庞.....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