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人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

2014-03-18  | 广宗县 硕硕 广宗 

  我是广宗县实验小学三2班的一名学生,我的朋友可多啦!在学校,她们给了我很多帮助,我真心地想夸一夸她们!

  第一个要夸的是刘利玮同学。在我们班,她的学习成绩很好,她常常帮助我复习功课。当我遇到难题向她求教时,她总是耐心地讲解,直到我完全听懂为止。她还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呢,经常帮助老师搬作业,为我们班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喜欢她。

  第二个要夸的是王一诺同学。她是个热心肠,每当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她总是鼓励我:鈥溗端叮鸹倚模獯蚊挥锌己茫褂邢麓文兀≈灰Γ阋欢ɑ崛〉糜乓斓某杉āb澋蔽椅渭涌瓮庑巳ば∽槟貌欢ㄖ饕馐保托牡厝暗嘉遥衡湶灰幢鹑说难凵约合不赌目疲捅目啤N蘼勰闳绾窝≡瘢叶蓟嶂С帜悖佑停♀澨怂幕埃也辉儆淘ィ赂业乇渭恿搜W橹孽倘佬∽椋刻旒岢至废澳兀

  第三个要夸的是李天,她特别爱笑。当我我心情不好时,她就坐在我的身旁,拉着我的手,歪着头看着我笑,什么话也不说。看着她甜美的笑容,我的烦恼就跑到了九霄云外。现在,我也变得开朗起来,再也不会因为一点儿小事而流泪。

  帮助我的同学还很多很多,是她们给了我战胜困难的勇气,慢慢变得坚强。以后,我要向她们学习,做个助人为乐的小雷锋。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