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写景作文:雪花

2014-03-18 作者:最美的旋律 | 花红 雪花 小精灵 

  我喜欢花红柳绿的春天,喜欢绿荫浓浓的夏天,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但我更爱白雪皑皑的冬天。

  鈥溝卵┝蒜潱∥依傲保醋叛┗ㄔ诳罩刑疟取短於煳琛坊姑览龅奈璧福艺驹诖扒埃簿驳匦郎妥牛炜罩邢伦乓蝗嚎砂男【椋淙欢际茄┗ǎ牵阒灰邢腹鄄欤突岱⑾钟行矶嘈巫赐及覆煌难┗ā

  雪越下越大,树木穿上了银装,楼房戴上了白帽子,鈥溈炖纯矗♀澪依怕杪枧艿铰ハ拢魃系睦懊房恼蓿薜囊邸

  我伸出双手,默默地享受着雪花的爱抚,雪花落在手里却不见了,去哪里了?我不知道,大概是它给我捉迷藏呢?我开始找了!

  我发现它在树枝上,在给大树说话,安慰它不必为失去绿叶而难过。

  哦!多善良的小雪花呀!

  雪下了一夜,雪又厚了一层。小伙伴们都在玩打雪仗,但我并不去,因为,这小雪花无时无刻都在吸引着我,我喜欢和它在一起,和它说着悄悄话,它也在认真地听,多善解人意的小雪花呀!

  雪还在下,雪只有冬天和小朋友们见面。多么难得,但它们也有工作,雪花落在土地上化成水,供给植物们喝,却牺牲了自己。

  我爱你雪花,这圣洁的小精灵!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