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准妈妈改善肤质吃什么更有效

2014-03-18  | 维生 准妈妈 改善 

  天气越来越冷,准妈妈看着自己越来越差的皮肤开始犯愁了,那孕妇冬季改善肤质应该怎么做呢?准妈妈不妨试一试下面这10种有益肌肤的食物哦!

  1. 芝麻鈥斺斎崛砑》

  芝麻除了乌黑头发的功效之外还具有柔软肌肤的作用,芝麻中含有的大量亚油酸和维生素E都具有改善末梢血管障碍、让肌肤变得更加的柔软的作用,因此准妈妈冬季改善肤质,可常吃芝麻哦!

  2. 莲藕鈥斺敻纳拼植

  莲藕不仅干脆可口而且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有效促进新陈代谢、滋养皮肤,从而防止、改善皮肤粗糙的症状哦!准妈妈将莲藕煮成粥食用,滋养皮肤的效果更好哦!

  3. 荔枝鈥斺斆腊准》

  荔枝营养丰富,糖类、蛋白质、脂肪、无机盐、膳食纤维素、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柠檬酸、苹果酸等,这些可是能帮助准妈妈促进毛细血管的血液循环,实现美白肌肤的目的哦!

  4. 大枣鈥斺敽烊蠹》

  鈥溡蝗粘匀妫丈幌岳镶潱笤嬷杏械鞍字省⑽谻、维生素E及钙、铁等物质,这些物质能够增强皮肤细胞代谢功能并防止色素沉淀。准妈常吃枣可以益气健脾、促进气血生化,让面色、皮肤更红润。

  5. 鱼类鈥斺敱;てし

  明目益脑不是吃鱼的唯一好处,准妈妈常吃鱼还能够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侵害,还可使皮肤更加白皙哦!

  6. 坚果鈥斺敺乐怪逦

  坚果中的维生素E能减少和防止皮肤中脂褐质的产生和沉积;其中的不饱和酸能够软化皮肤、防止皱纹的产生哦!冬季准妈常吃坚果还可保湿皮肤呢!

  7. 番茄鈥斺斪萄し

  番茄对肌肤的功能主要得益于其含有的丰富的维生素A具有维持皮下组织细胞的健康生存的功效,从而起到保护皮肤以及营养皮肤的作用。除了番茄,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还有:大白菜、茄子、鸡蛋、动物肝脏等。

  8. 白萝卜鈥斺斉懦舅

  白萝卜对皮肤的保护有两方面,首先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与促进血液循环,能够给皮肤提供充足血液;白萝卜还能够帮助清除体内毒素,从而降低黑色素的形成,让准妈妈皮肤更加白嫩哦!

  9. 大豆鈥斺敼庠笃し

  像大豆等豆类食物中含有一种植物性雌激素鈥斠旎仆兀簿哂锌寡趸芰Γ芄话镏庠蠹》簦一鼓馨镏悸璧挚顾ダ吓叮

  10. 柠檬鈥斺斎砘侵

  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柠檬则具有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美白淡斑,收细毛孔、软化角质层及令肌肤有光泽的作用哦!准妈妈每周喝一勺左右的柠檬汁,患皮肤癌的发病率可下降30%。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冬季准妈妈改善肤质吃什么更有效》摘要:酸等,这些可是能帮助准妈妈促进毛细血管的血液循环,实现美白肌肤的目的哦! 4. 大枣——红润肌肤 一日吃三枣,终生不显老,大枣中有蛋白质、维生素C、维生素E及钙、铁等物质,这些物质能够增强皮肤细胞...
相关文章冬季准妈妈补水嫩肤六招准妈妈须慎泡热水澡
孕妇慎泡热水澡孕基冬季需注意哪些问题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