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能更好的应对电磁波

2014-03-18  | 电磁 二甲 仙人 

  防辐射这可不是小事情,孕妈妈怎么样才能远离办公室的电磁波辐射呢?大家也都知道防辐射植物是个不错的选择,现在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垂叶榕

  这种植物有很多优良的特性,可以提高室内湿度有利于我们的皮肤和呼吸。此外,还可以吸收甲醛、二甲苯及氨气并净化浑浊的空气。而且垂叶榕的小型叶子让它们很好的装饰房间的美丽,设计师经常使用它点缀屋子。

  黄金葛

  可以将织物、墙面及烟雾中释放的有毒物质分解成织物自有的物质,再者黄金葛漂亮的心形叶子具有独特的装饰性,可以把它垂于吊盆外。

  这种植物非常好养,就算是在黑暗中也养的不错,是懒人的最佳选择。

  千年木

  它又很强的干燥适应能力,只要你稍微照料一下,即可清新美化环境。可以长时间生长,带来优质的空气。叶片与根部能吸收二甲苯、甲苯、三氯乙烯、苯和甲醛,并将其分解为无毒物质。

  仙人掌

  仙人掌或仙人球是不错的庭院绿化好品种,虽说它浑身是刺,但外表还是挺耐看的。它可加工后可以制成药也可以食用。此外,它还能吸收电磁波辐射、减少电脑危害健康的特殊功能。仙人掌类带刺的身肉厚实,富含水分,能被吸收和化解周围环境的电磁场辐射毒素,减少室内外的污染,帮助健康。

  你可以在办公室电脑旁、微波炉旁多放些仙人掌,这可是最自然的防护方法。

  对于不喜欢仙人掌的人

  经常在电脑前工作的话,可以在电脑前摆放芦荟和水果,这些是最好的吸收剂和除味剂。你可以把梨、橘子、香瓜、小南瓜带果的盆景放在电脑旁。

  办公室的毒气很多,孕妈妈最好还是混种植物比较好,下面推荐几款植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怎么样才能更好的应对电磁波》摘要:空气。而且垂叶榕的小型叶子让它们很好的装饰房间的美丽,设计师经常使用它点缀屋子。 黄金葛 可以将织物、墙面及烟雾中释放的有毒物质分解成织物自有的物质,再者黄金葛漂亮的心形叶子具有独特的装饰性,可以把它垂...
相关文章电磁波,别来打扰我电磁波,别来打扰我
准妈妈孕期应尽量避免辐射准妈妈对电磁波的防御战略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