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准妈妈会出现哪些疼痛

2014-03-18  | 准妈妈 疼痛 出现 

  有了小宝宝之后准妈妈出现的身体不适情况之中,身体的各种疼痛确实是让准妈妈烦恼不已。怀孕期间准妈妈会出现哪些疼痛,又应该怎样面对呢?

  1. 胃痛

  孕妇为啥出现胃痛?因为子宫的越来越大对肠胃的压力也就越来越大,容易导致胃部灼热引起胃痛,那怀孕期间胃痛怎么办呢?

  应对方案:准妈妈平时应该采用少量多餐的形式进行饮食,避免食用辛辣等刺激性强的食物,还要注意胃部的保暖,记住吃完饭后半小时内尽量不要躺卧哦!

  2. 乳房痛

  乳房不时传来的阵阵疼痛感也让准妈不可适应,乳房越来越大而且还可以能伴随着充血的情况,这个时候准妈妈怎么办呢?

  应对方案:随着怀孕时间的增加准妈妈要注意使用不同的内衣,内衣要选择弹性好、透气性好的,这样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乳房疼痛。

  3. 痔疮痛

  越是到了孕晚期准妈妈出现痔疮的机率就更加大了,这真是让准妈妈苦不堪言呢!那准妈妈缓解痔疮疼痛可以使用那些方法呢?

  应对方案:准妈妈应该多食用富含纤维素的食物,比如蔬菜、水果以及全麦面包等都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当然准妈妈多喝水也是有帮助的。除此之外准妈妈适量运动也可以刺激消化系统的运作,帮助预防和缓解痔疮疼痛。

  4. 头痛

  头痛也是困扰着准妈妈的一个的问题,当然这也是属于早孕反应的一种,那当准妈妈出现头痛的时候应该用什么方法来应对呢?

  应对方案:首先准妈妈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要学会放松自己的心情。若是准妈妈出现头痛的症状可以在头上敷上热毛巾进行缓解。

  5. 腿痛

  准妈妈在怀孕期间大腿和小腿都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疼痛,那遇到这种情况下的准妈妈又可以做些什么呢?

  应对方案:准妈妈怀孕期间要注重钙质的补充,同时还可以外出沐浴午后的阳光来促进钙质的吸收,这样对于缓解腿部疼痛具有显著效果。晚间准妈妈还可以给腿部进行按摩,这样也由缓解之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期间准妈妈会出现哪些疼痛》摘要:的情况,这个时候准妈妈怎么办呢? 应对方案:随着怀孕时间的增加准妈妈要注意使用不同的内衣,内衣要选择弹性好、透气性好的,这样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乳房疼痛。 3. 痔疮痛 越是到了孕晚期准妈妈出现痔疮的机率...
相关文章出现这些信号准妈妈应立即就医产妇应做好对疼痛的思想准备
需要立刻去医院的紧急情况要提防孕期四大意外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