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景作文:荷花世界

2014-03-18 作者:luoye | 荷花 得正 争芳斗艳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乐乐姐姐一家去荷花世界玩。今天天气很冷,但依然挡不住我们游玩的兴致。我们租了一辆三人单车,爸爸当总舵主,坐在前面掌握方向,我坐中间,妈妈坐最后。

  我们骑着车,欣赏着路边的风景。大片的油菜花开得正艳,引来一群群勤劳的小蜜蜂;蝴蝶花、波斯菊、向日葵也不甘示弱,争芳斗艳。不远处,有一群白色的鸽子在飞来飞去,妈妈告诉我,那是鸽子园。我们买了几包饲料喂鸽子。

  哎呀!顽皮的鸽子真是胆大包天,竟敢在我的头上拉屎!我们和鸽子照了很多照片,它们一点都不怕人,它们是人类的好朋友。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