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工作要注意哪些

2014-03-18  | 注意 办公 工作 

  孕妈咪有了身孕之后并不是待在家里休养生息就是最好的,其实孕妈咪怀孕之后工作反而能给孕妈带来好处。那孕妈如何边工作边怀孕呢?孕妈工作要注意哪些呢?看了下面的分析孕妈咪一定能找到答案的。

  1. 衣着得体

  怀孕的女性继续上班第一个要注意的就是自己的穿着。有些公司的是规定要穿工服或者是工作装上班的,但是怀孕后的孕妈咪一定要向上级说明情况尽量穿宽松、轻快的衣服和鞋子,孕妈咪是绝对不能穿高跟鞋的。孕妈如何边工作边怀孕呢?孕妈咪在工作的时候一定要穿着舒适得体,这样的话才能保证自己和宝宝的安全哦!

  2. 注意办公化设备的使用

  基本上每个办公室都会有电脑、电话和复印机这些办公设备,孕妈咪在对待这些办公室自动化设备的时候一定要有鈥溇嗬氩棱澋囊馐丁T新枞绾伪吖ぷ鞅呋吃校

  办公室的电脑在开机时,显示器会散发电磁辐射,对人的细胞分裂有破坏作用,可能会损伤未成形的胎儿;办公室的电话是存在很多细菌的,所以孕妈咪也要减少打电话的次数;复印机在启动时,还会释放一些有毒的气体,可令孕妈咪患上呼吸道疾病,所以孕妈咪一定要注意这些办公室的隐形杀手,尽量少用这些办公化设备。

  3. 错开上下班高峰期

  孕妈如何边工作边怀孕呢?怀孕之后的女性上班的时候要注意错开上下班的高峰期。女性是不能因为怀孕就迟到的,因此早上孕妈咪最好比别人早一些出门,这样可避开上班的高峰人群,让自己更加从容,当然孕妈还得选择不太拥挤的公交车保证安全。下班的时候,可以在办公室逗留一下等到人群比较稀疏了再回家。孕妈咪上班做丈夫的应该担负起责任,最好每天接送孕妻上下班。

  4. 调整工作强度

  怀孕之前可能孕妈每天工作强度很大且每天工作到很晚,有时候回家了还要加班,这些在怀孕之后都要进行调整。孕妈如何边工作边怀孕?孕妈咪不能再像平时一样工作起来就忙不停,你可不能忘了你现在不是一个人,肚子里面可是有你的小宝宝需要照顾哦。所以孕妈们应该调整工作强度,一切工作都要在确保自己和宝宝的安全健康为前提的基础上进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工作要注意哪些》摘要:是绝对不能穿高跟鞋的。孕妈如何边工作边怀孕呢?孕妈咪在工作的时候一定要穿着舒适得体,这样的话才能保证自己和宝宝的安全哦! 2. 注意办公化设备的使用 基本上每个办公室都会有电脑、电话和复印机这些办公设备,...
相关文章蒙式工作家长记录双胎妊娠应注意哪些事项?
新婚怀孕并非好选择工作中的哺乳妈妈(上)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