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要讲究科学胎教

2014-03-18  | 胎教 随地 维生 

  为胎宝宝做胎教要讲究好方法,这可不是简单的放下音乐,随时随地的抚摸胎宝宝就可以的。要讲究科学方法做胎教,这样胎宝宝才会更喜欢哦!

  鈥満库澨ソ1:吃得越多越有利营养胎教

  有些准妈妈觉得自己肚子里多了一个人儿,就需要两个人的养分。所以会吃得超级多,这样不利准妈妈身体健康还会演变成孕期肥胖,甚至出现妊娠期糖尿病、高血压等病症。

  准妈妈在不同时期需要保证足够的营养。孕前期需要保证多摄取款物质及维生素,不需要额外吃太多;孕中期,随着胎宝宝的成长,需要摄取更多营养,如多吃粗粮、蔬菜、水果等等;到了孕晚期,则是注意补充钙质及优质蛋白质、维生素,帮助胎宝宝骨骼发育。

  鈥満库澨ソ2:拍打胎教法

  有些准妈妈会相信这样的做法,当胎宝宝踢腹部的时候,可轻轻的去拍打宝宝踢打的部位。当宝宝再踢,准妈妈就接着拍打。据说胎宝宝出生后听力、说话及使用语言的天赋不错。

  实际上胎宝宝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睡眠当中度过的,他在妈妈肚子里只是伸个懒腰或是换个姿势,准妈妈去拍打他会让他烦躁不安,这并不是好的胎教法。

  鈥満库澨ソ3:随时随处进行胎教

  胎宝宝很多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准妈妈没必要随时随地进行胎教,需要遵守胎宝宝生长规律,不能随意进行。

  准妈妈要了解胎宝宝的活动规律,选择在胎宝宝苏醒的时候胎教,每次不得超过20分钟。胎教形成规律有助于宝宝将来养成好生活习惯,良好环境更有利于胎宝宝生长。

  鈥満库澨ソ4:超级大声的音乐胎教

  很多准妈妈觉得只要把录音机放在腹部上,这样胎宝宝就可以得到很好的音乐胎教了。实际上这根本有害胎宝宝身心发育,严重造成胎宝宝听力障碍。

  胎宝宝的耳郭是非常娇嫩的,高分贝的刺激会致使他受到严重的听力损伤。所以准妈妈进行音乐胎教时,音频需保持在2000赫兹之下,噪声不得超过85分贝。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妈要讲究科学胎教》摘要:需要额外吃太多;孕中期,随着胎宝宝的成长,需要摄取更多营养,如多吃粗粮、蔬菜、水果等等;到了孕晚期,则是注意补充钙质及优质蛋白质、维生素,帮助胎宝宝骨骼发育。 糊涂胎教2:拍打胎教法 有些准妈妈会相信这...
相关文章科学胎教培育聪明宝宝胎教是一个既古老又年轻的课题
胎教是可行,但不是万能的科学的抬教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