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冬天怎么穿着最适当

2014-03-18  | 厚实 保暖 毛衣 

  冬季寒冷,宝宝裹得太严实有可能鈥溨惺钼潱谴┑蒙倭擞秩菀赘忻埃『⒆佑植荒鼙泶锔惺埽荒苁强扛改该堑木楦ΡΥ┮路恕D敲矗跹拍艽┳攀实蹦兀

  1.如何选择毛衣

  毛衣的主要是在材料上,一套松紧适度的毛衣,毛衣可以采购,也可以由妈妈亲自选购细致的羊绒线来织,不需要太后,起到保暖的作用即可。南方的宝宝在室内可以不穿毛衣,直接用外套套着即可。但北方的宝宝就要选择厚实但毛线比较细腻的毛衣。毛衣线粗了,容易透风,更不保暖。

  2.如何选择内衣

  宝宝的内衣选择既要保暖又要透气。一套适度并且透气的保暖内衣,必须是纯棉的,让宝宝出的汗容易被吸收,同时还要包裹住宝宝的体温。

  南方和北方的气候不一样,南方冬季湿冷,但比起北方来说还是鈥溞∥准笪租

  南方的宝宝可以选一套纯棉的内衣即可,而北方气候比较寒冷的地方,可以选纯棉并内夹着棉花的保暖内衣。

  3.如何选择外套

  很多父母都有这样的经历,就是在抱宝宝的时候,宝宝的衣服会容易上下节衣物分开,解决这个问题其实很容易,给宝宝下身选购背带裤,上身则穿厚实的外套,天气不是很凉,没有大风吹着的时候,可以稍微薄一些,如果风大气候寒冷的地方,外套就选购厚实些。

  南方气候比较温暖,外套可以随意选配,厚薄各准备一件,看气候和天气来衡量。一般情况温度高于10度并有阳光可以稍微薄些,温度低于10度阴雨天气则可以稍微厚些。北方可以准备厚实的外套,但是切记不能捂得太紧,要让宝宝的身体可以适当透气。

  4.如何选择鞋袜

  一双羊绒厚袜,和一双厚厚的小皮鞋,不会走路的宝宝,可以选购婴儿店内的毛毛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儿冬天怎么穿着最适当》摘要:,可以选纯棉并内夹着棉花的保暖内衣。 3.如何选择外套 很多父母都有这样的经历,就是在抱宝宝的时候,宝宝的衣服会容易上下节衣物分开,解决这个问题其实很容易,给宝宝下身选购背带裤,上身则穿厚实的外套,天气不...
相关文章儿童游戏:冬天和夏天走进冬天(小班语言)
语言:冬天来了小班语言:走进冬天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