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流产先兆该如何保胎

2014-03-18  | 保胎 先兆 流产 

  熏艾保胎,在众多古装戏中出现。对于熏艾保胎大家也都将信将疑,那熏艾保胎是真是假呢?有无科学依据呢?赶紧来看看吧!

  有流产先兆该如何保胎?

  上述为大家解释了熏艾保胎并无多大效果,那孕妈们就别盲目去模仿哦!那出现先兆性流产可怎么办呢?该如何保胎呢?

  1.多卧床休息,少做剧烈运动,禁止房事。减少下蹲动作,避免颠簸和振动。

  2.不可受惊吓和过度精神刺激,戒怒戒悲,不要有太多的思想顾虑,这样才能避免刺激引起子宫收缩。

  3.孕妈还应避免腹泻、便秘的症状,若是有这些情况,应该去医院做**检查。

  4.孕妇可做一些保胎药物治疗,但是孕妈不能私自服用药物,一定要遵医嘱才行哦!

  5.孕妈不能过于劳累,活动量也不宜过大。

  6.还要避免刺激乳房,因为刺激乳房也会引起宫缩,导致先兆流产的发生。

  7.在饮食要多加注意,若是出现先兆性流产现象,孕妈们应该忌吃薏米、螃蟹、山楂、冷饮、羊肉等。

  熏艾保胎是否有效?

  熏艾保胎是否有效呢?专家称,熏艾保胎效果并不明显。艾叶有散寒止痛、温经止血的功效。但是熏艾保胎的效果可是并不明显哦!因为熏艾叶的原理就是通过艾火刺激,使孕妈皮肤外温逐渐上升。

  从而透过孕妈的皮肤肌层,使得使局部皮肤充血,毛细血管扩张,增强局部的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缓解和消除平滑肌痉挛,从而促进炎症、浮肿、血肿等病理产物的消散吸收。有时孕妈感觉熏艾叶保胎似乎有点效果时,其实都是这些在起作用哦!

  孕妈们可别以为熏艾保胎哦!若是出现流产的前兆,应该立即去医院就诊才行!而不是听信电视里的忽悠。熏艾叶只能减轻炎症、血症的消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有流产先兆该如何保胎》摘要:药物,一定要遵医嘱才行哦! 5.孕妈不能过于劳累,活动量也不宜过大。 6.还要避免刺激乳房,因为刺激乳房也会引起宫缩,导致先兆流产的发生。 7.在饮食要多加注意,若是出现先兆性流产现象,孕妈们应该忌吃薏米、螃...
相关文章孕妇不能滥用保胎药保胎先兆流产应根据情况用药
发现先兆流产后不要弃保胎孕期该如何正确使用保胎药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