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

2014-03-18 作者:米吉卡 | 变色 小小 变色龙 

  小兔小小的,比芒果还要小一点儿,因为她还没有长大嘛。

  小小兔总是说:鈥溛也灰ご螅♀

  骆驼刚刚旅行回来,他从背包里掏出一株透明的泡泡草送给小小兔,这不是普通的草,是从遥远的天边国家带回来的。

  小小兔把泡泡草拿在手里轻轻摇一摇,许多彩色的泡泡从草叶儿里飘出来,飘过头顶。

  小小兔又鼓起腮帮子用力一吹,草叶儿里飘出更多的泡泡,有一只淘气的小泡泡停在小小兔的睫毛上。

  鈥溛獠菡嬗幸馑肌b

  鈥溞⌒⊥茫阋炜斐ご螅ご罅司涂梢匀ヌ毂呗眯校抢镉写笃呐菖莶荽裕绱道矗菖莘陕炜铡b澛嫱账怠

  小小兔瞪大了眼睛,满天都是泡泡,那一定好看极了吧,可她想了一小会儿还是说:鈥湶唬也灰ヂ眯校膊灰ご蟆b

  有时候,小小兔和变色龙比赛扔石子。

  变色龙能把石子扔得好远,要是他愿意,他还能把石子扔到河对岸去。

  小小兔捡了石子也往河对岸扔,她用了全身的力气,可石子还是在半路咚地掉进河里。

  鈥溞⌒⊥茫饶愠ご罅司湍馨咽尤釉读恕b澅渖担旨衿鹨豢槭尤映鋈ィ釉诤用嫔洗蛄巳鏊傻搅撕佣园丁

  小小兔多想像变色龙一样把石子扔得远远的。

  鈥湶恍校也灰ご螅夷溉硬辉妒印b澬⌒⊥霉讨吹厮怠K氖佑致浣撕永铩

  小小兔和猫头鹰一起玩儿,每次天有一点儿黑,小小兔就赶紧往家跑,她怕黑。

  鈥湹饶愠ご罅司筒慌潞诹耍⌒⊥谩b澝ㄍ酚ニ担溡雇砗苊溃坏愣疾豢膳拢切窃谑鞴诶镒矫圆兀┗鸪婊够嵩谕砩暇侔旎拔杌幔饶悴慌潞诘氖焙颍部梢岳床渭印b

  哇,原来黑夜这么热闹,这么好玩儿,小小兔听得有点儿动心了。

  鈥溹薏唬一故桥潞诤昧耍也幌氤ご螅♀澦庋怠

  可是长大可以去天边的国家旅行,看大片的泡泡草丛;可以把石子扔得很远,扔到河对岸;还可以不再怕黑,去参加萤火虫的化装舞会。

  这么看来,长大有许多好处。

  斑马把刚煮好的胡萝卜浓汤端上来,小小兔还在想着关于长大的问题,她对着胡萝卜浓汤发呆。

  斑马笑着摇摇头,鈥溊矗故俏依次鼓惆伞b

  鈥溄惨桓龉适潞纫豢谔馈b澬⌒⊥猛伦派嗤匪怠

  斑马端起碗,鈥満煤煤谩b澪瞬蝗煤懿放ㄌ懒沟簦呗肀嗟娜且恍┒潭痰墓适隆

  斑马开始讲第一个故事。

  小小兔张开嘴巴,啊呜, 喝了一大口汤。

  该讲第二个故事了。

  斑马把一勺热热的胡萝卜浓汤吹了吹,小小兔又吃了一口。

  第三个故事。

  小小兔抿着嘴笑了笑,胡萝卜浓汤已经喝了小半碗。

  斑马一共讲了十个故事,小小兔就把胡萝卜浓汤喝完了。

  小小兔擦擦嘴巴,吃饭之前,她还在思考关于长大的问题,吃完饭,已经想清楚啦。

  长大了有许多的好处,可是,长大了就不能一边吃饭一边听斑马讲故事了。

  鈥溛也灰ご螅♀澬⌒⊥盟怠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