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给孩子看什么样的电视,就有什么样的孩子

2014-03-1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幸福老妈2014 | 什么 什么样 孩子 

  可以确信,有什么样的教育就会有什么样的孩子。网上有个2岁就看鈥溞挛帕モ潱匪昙岢置刻於痢度嗣袢毡ā贰恫慰枷ⅰ返暮⒆樱峁贤还刈⒐谕庑挛糯笫拢罄淳钩闪蒜溦紊裢潯5比晃也辉蕹膳嘌溦紊裢潱腋溃衡溦饧赂嫠呶颐牵8⒆涌词裁囱牡缡咏谀浚⒆泳突岢晌裁囱娜耍∏氪蠹腋叨戎厥拥缡佣匀擞绕涠院⒆拥挠跋欤豢尚∈樱♀

  想想两代人为何会有那么大的差异?除社会变化外,不正是我们这代人小时候看的都是清一色的红色电影吗?当年的我们又怎会不比现在的孩子要更清纯、更淳朴些呢?

  你看,掌握了诀窍,教育是否可以很简单呐?专家也说过鈥溨馗矗梢圆巳も潱颇7抡呛⒆拥奶煨浴2恍牛闳煤⒆哟有∫惶斓酵砜锤栉枥嘟谀浚⒆踊岵幌不段囊詹殴帜兀

  更有意义的是,正是同时运用了录像功能,Tin(我们的孩子)还对电视节目早早形成了健康的兴趣取向。当童锁再也控制不了他,鼠标也由他摆布了,他照样也能对低级趣味不感兴趣,以至我们对他会否迷恋不良书籍等都未曾担心过。这方面的表现,在Tin小学五年级的日记里就曾有记载。

  在所有的教育环节中,最令我担心的正是家长随意让孩子看电视了。这除了担心那些少儿不宜节目会严重损害孩子的身心健康外,自然还担心它会影响孩子的兴趣取向,这必将影响孩子的学习兴趣。同样这也是随意让孩子看电视的一大弊端,我也几乎逢人就讲。

  我偶遇一位家长,当跟她聊起随意让孩子看电视的坏处时,她觉得太有道理了。但孩子是老人带的,她无法做主。老人就是喜欢给孩子看电视,孩子竟已养成看电视的习惯了。老人还认为在孩子上学前看看没关系,读书后要看就没有时间了。

  我说要改变这也容易,对老人则可以这样说服他鈥斺斺斈挠欣先瞬幌胄∷锼锖煤枚潦榈陌。煤⒆涌吹缡樱缡佑卸嗪每窗。潦槟挠心敲创蟮奈Π。勘鹚迪衷诘亩潦楦郧耙迅静缓帽攘耍翰辉谝庑巳ぶ辉谝獬杉ǎ潦檠沽φ媸且啻笥卸啻螅霾煌甑淖饕狄押苋煤⒆油诽哿耍啾认拢⒆拥比桓换嵯不抖潦榱耍

  小精灵儿童网出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常给孩子看什么样的电视,就有什么样的孩子》摘要:呢? 你看,掌握了诀窍,教育是否可以很简单呐?专家也说过重复,可以产生兴趣,而善模仿正是孩子的天性。不信,你让孩子从小一天到晚看歌舞类节目,孩子会不喜欢文艺才怪呢! 更有意义的是,正是同时运用了录像功...
相关文章语文A版:《电视塔》教学设计宝宝可以看电视吗
小心:儿童“电视孤独症”如何防治小儿患“电视孤独症”
亲子游戏好处多多 这些注意事项大家应该了解
“厚脸皮”孩子是怎么形成的?3种教育方式不可取
怎样培养一个有耐心的孩子?家长一定要做到这3点
孩子偷拿家里的钱如何处理?除了教育孩子家长也
家长在3个方面越是放手不管 孩子长大后越成功
孩子不听话别发愁 利用这5种方式想教育出好孩子
每天留给孩子多长时间玩耍 3小时最合适
寒假孩子无法摆脱屏幕 儿童保健专家来支招
99%的家长都误会了把男孩培养成男子汉的本质
小时候父爱缺席的男孩子 长大后都逃不过这几种命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