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市场领先婴儿用品品牌mebby

2014-03-17  | 婴儿 婴幼 用品 

欧洲市场领先婴儿用品品牌mebby

  意大利mebby母婴用品品牌是欧洲市场领先婴儿用品品牌,源于意大利Medel医疗器械集团,一直致力为母亲解决在孕产期的各种问题,以及提高婴儿早期的身心发展能力。

  Mebby婴儿用品畅销欧亚各国,为帮助妈妈解决婴儿成长各个时期的需求,Mebby全系列产品划分母乳喂哺、成长喂食、健康保育以及快乐装扮四大解决方案中心,近200个单品,充分满足婴儿成长需求。

  母乳哺喂解决中心产品包括婴儿奶瓶、奶嘴、牙胶、吸奶器等一系列婴童哺喂用品,帮助妈妈轻松哺喂。

  成长喂食解决中心产品包括婴儿饮水杯、婴幼儿餐具等较大婴幼儿用品,让宝宝快乐成长。

  快乐装扮解决中心涵盖了婴幼儿袜子、婴幼儿服饰等婴幼儿纺织用品,产品获得信心纺织品专利奖项。

  健康保育解决中心产品包括婴儿温度计、婴儿电子称、水温计等婴幼儿日常护理健康用品,帮助妈妈轻松育儿。

  一直以来,mebby都致力于精心思考和研究婴儿产品系列,使家长繁重的工作变的更轻松,从而提高婴儿与家庭的生活品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欧洲市场领先婴儿用品品牌mebby》摘要:0个单品,充分满足婴儿成长需求。 母乳哺喂解决中心产品包括婴儿奶瓶、奶嘴、牙胶、吸奶器等一系列婴童哺喂用品,帮助妈妈轻松哺喂。 成长喂食解决中心产品包括婴儿饮水杯、婴幼儿餐具等较大婴幼儿用品,让宝宝快乐...
相关文章我国儿童用品市场行情启动台湾婴童服饰产业动态分析
选购婴儿用品前,实用省钱高招选购新式婴儿用品指南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