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的箱子》爱的种子系列丛书

2014-03-17  | 杰西 杰西卡 小伙 

《杰西卡的箱子》爱的种子系列丛书

  内容推荐

  《杰西卡的箱子》

  杰西卡要上学了,所有人都说她会交到很多好朋友,可是杰西卡非常担心,担心交不到朋友。她想啊想,想了一夜,想出一个好主意,她要用自己的方法交到朋友。

  第一天上学,杰西卡在箱子里装了一个她最喜欢玩具熊,她希望小伙伴也喜欢。可是没想到却受到小伙伴的嘲笑,第一次交朋友失败了。

  第二次,杰西卡带了许多纸杯蛋糕给小伙伴吃,她想,小伙伴们一定喜欢。可是小伙伴吃了蛋糕后都走掉了,第二次交朋友又失败了。

  第三次,杰西卡带了小狗小多去学校,小伙伴们都很喜欢。可是学校管理员来了,他把小狗带走了。

  杰西卡失望了,她躲进箱子里,想躲开小伙伴。可是没想到,一个小男孩找到了她,因为他想和杰西卡玩捉迷藏。

  杰西卡终于交到朋友了。

  作者简介

  彼得?卡纳华斯,1980年生于澳大利亚的布尔斯班市,从小就喜欢把自己喜爱的绘本拿来模拟创作,偶尔也会将家里的事情编进小型报纸。十岁那年,全家移居阳光海岸,他放弃小提琴,改弹吉他,并学会了钓鱼。

  在成为小学教师前,彼得学的是媒体课程,除了指导卡通工作坊,他还带领学校的孩子们画壁画,一起研发互联网程序,并因此获得昆士兰教育成果奖。

  彼得说,如果能够完全由他做主,他最想把大把的时间,都用在陪女儿读书上。

  《杰西卡的箱子》是彼得的第一部作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杰西卡的箱子”爱的种子系列丛书》摘要:尔斯班市,从小就喜欢把自己喜爱的绘本拿来模拟创作,偶尔也会将家里的事情编进小型报纸。十岁那年,全家移居阳光海岸,他放弃小提琴,改弹吉他,并学会了钓鱼。 在成为小学教师前,彼得学的是媒体课程,除了指导卡...
相关文章砰!啪!学业失败澳大利亚 放假就是放假
魔琴迪士尼英语家庭版系列图书明年1月底前面世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