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幼儿买墨镜 家长应注意哪些问题

2014-03-17  | 墨镜 幼儿 白内障 

  小墨镜看起来很可爱,但也有比可爱更重要的要考虑的因素:儿童的健康和安全。由于长期太阳光照射,增加了白内障的风险,所以孩子需要一副好的墨镜,以保护他们的眼睛。因此,当孩子在10时至下午3时待在户外,这个时候太阳光是最强,任何人应该戴墨镜。如果你正在为幼儿买墨镜,请注意:

  一、阻挡紫外线

  确保墨镜标签上标明镜片可阻挡99%的UVA和UVB光线,这两个是导致白内障和皮肤癌主要因素。

  二、良好的光学质量

  检查镜片,防止扭曲。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手持墨镜,伸直手臂,透过墨镜看直线光,如窗边的光。缓慢移动墨镜,如果直线光摇晃或扭曲,则镜片的光学质量差。如果直线光仍然是直的,则光学质量好。

  三、有正规的国家标准协会(ANSI)的评级

  对于幼儿墨镜,检查它是否有鈥溚ㄓ免澋钠兰叮械戎辽钌灯视糜谌魏位饣疃A砝唷⑻厥庥猛镜钠兰恫皇屎嫌锥

  四、阻止75%至85%的可见光

  观察标签上的信息。

  五、灰色镜片

  灰色的阴影不会扭曲颜色。当你购买墨镜时,没有灰色的镜片?那么,绿色和褐色也可以。绝对避免非常深色的镜片。

  六、统一的色调

  检查镜片的颜色,确保两个镜片颜色基本相同,才能最好的防晒。

  七、塑料涂层制成

  以上这些都是比较实用的挑选方法。因为小孩子是比较淘气和调皮的,所以你要检查镜框是否牢固,不能刮到孩子的脸。当孩子走动时,小墨镜也要适合并且足够大来阻止一些侧光。

  八、如何让孩子戴墨镜的建议

  1.让她选择镜框

  当你购买墨镜时,让孩子选择试戴不同的墨镜。这会让她兴奋地炫耀她的新配件。

  2.以身作则

  如果你戴墨镜,可能孩子也会戴。

  3.儿童头带

  为了防止孩子游戏时小墨镜滑落,可以使用一个特别设计的儿童头带。

  让她戴墨镜仍然有困难?那么,你可以让她戴帽子,最好是有宽边的帽子,可以保护他的双眼。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幼儿买墨镜 家长应注意哪些问题》摘要:时候太阳光是最强,任何人应该戴墨镜。如果你正在为幼儿买墨镜,请注意: 一、阻挡紫外线 确保墨镜标签上标明镜片可阻挡99%的UVA和UVB光线,这两个是导致白内障和皮肤癌主要因素。 二、良好的光学质量 检查镜片,...
相关文章家长不要给孩子戴墨镜宝宝过夏天的注意事项
孩子要戴墨镜怎么办宝宝过夏:该不该吃冰淇淋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