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金边虎皮兰

2014-03-17 作者:張軒銘 | 金边 虎皮 西光 

  寒假的一天下午,妈妈带我去西光花卉市场,我看见了许多美丽的花,最后我们买了一盆金边虎皮兰。

  金边虎皮兰的叶片大约有七八厘米宽,有三十厘米高,共有四片围成一圈。叶片右下至上根部较宽,中间部分最宽,从中间到叶顶慢慢收成一个小尖尖。叶片的两边有大约一厘米的黄色金边。中间是是淡绿色的,一条条斑纹是由深绿色组成的。我突然明白了它为什么叫虎皮兰了,因为它的斑纹就像虎皮一样。

  别看我的虎皮兰小小的个子,可是它的作用并不小。如果你的房间里有二至三盆这样的虎皮兰,它可以吸收80%的有害气体。

  从此以后照顾它的任务就是的了,我盼着它早日长大,这样就能够更多的净化我们的空气。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