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hood独家授权贝莱氏 专业守护孩子健康

2014-03-17  | 莱氏 婴童 babyhood 

babyhood独家授权贝莱氏 专业守护孩子健康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收入水平的逐步提高,以及现代父母育儿观念的理性化,安全、舒适、美观、品牌信誉高的婴童用品成为了准妈妈们的普遍选择。2013年7月,香港babyhood国际婴童用品品牌正式授权大陆生产商浙江台州贝莱氏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唯一指定生产和销售代理商。贝莱氏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之所以能够得到babyhood这样一流的品牌青睐,得益于其一直以来严格坚持最高的全线生产标准和品质管理,为市场提供了诸多安全、健康、舒适的明星产品。

  婴童用品行业一流品牌挺进大陆市场

  近年来我国的婴童产品市场需求愈加旺盛,各类婴童商品品类得到了极大的扩展。与此同时,市场上销售的婴童产品良莠不齐,产品的购买与使用安全隐患层出不穷,对儿童造成的安全隐患比比皆是。babyhood此次授权贝莱氏,就是为了结合双方先进的研发、生产与服务能力,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每一个生产细节都更加周到、更加人性化的高端婴童产品,让国内爸爸妈妈们能放心为孩子选购到质优价美的日常用具,给娇嫩的宝宝提供更多呵护。

  独家授权 babyhood与贝莱氏强强联手

  此次babyhood品牌授权产品包括儿童餐椅、坐便器、澡盆及其他洗护类品牌产品。作为唯一指定受权方,贝莱氏将全权负责babyhood品牌在中国大陆的产品制造、推广销售、物流及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贝莱氏也将借此充分发挥对国内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把握、对国内婴童用品行业的产业链高标准要求等优势,为数千万中国宝宝提供超乎预期的一流产品和服务,呵护宝宝们健康、快乐成长。

  贝莱氏品牌制造 一切为了孩子

  鈥溝M谙愀塾氪舐狡笠邓降墓餐ο拢ü蠢呈锨看蟮拇葱律杓评砟睿玝abyhood品牌鈥樢磺形撕⒆逾櫟募壑道砟畲ジ缁幔⒆钣胖实牟罚⒁宰钍祷莸募鄹裉峁└愦笙颜撸饩龉谟ね闷沸枨蠹鞍踩侍忖澥莃abyhood与贝莱氏此次合作的初衷。

  在与制造商台州贝莱氏公司的合作与努力下,babyhood婴童用品研发团队凭借多年婴童用品生产经验、独特时尚的产品设计、科学严格的质量控制为婴儿宝贝精心打造的Babyhood产品均通过权威机构安全测试。其系列产品具备人性化设计、新颖的外观和良好的安全性能,在各大商场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babyhood贝莱氏同时还组织专职的育儿专家团队,提供育儿咨询服务,并举办与婴幼儿相关的讲座和活动,普及婴幼儿健康知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babyhood独家授权贝莱氏 专业守护孩子健康》摘要:安全隐患比比皆是。babyhood此次授权贝莱氏,就是为了结合双方先进的研发、生产与服务能力,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每一个生产细节都更加周到、更加人性化的高端婴童产品,让国内爸爸妈妈们能放心为孩子选购到质优价美的...
相关文章逻辑狗:交通标志必看:图解喂奶的四种正确姿势
高DHA及ARA奶粉防婴儿呼吸病我的守护甜心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