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宝宝有一个良好的习惯 减少蛀牙的出现

2014-03-17  | 蛀牙 宝宝 龋齿 

  一些孩子会因为经常去补牙而拥有专属鈥溠酪解潱敲挥幸晃宦杪柘爰剿牵延煤吐榉巢凰盗耍⒆右哺械酵纯唷1β杳俏思跎俸⒆又赖某鱿郑匾帽Ρτ幸桓隽己玫南肮摺

  1.不要让孩子嘴里裹饭

  很多宝宝吃饭时候,似乎有鈥溠崾斥澋南窒蟆K蔷;岚逊购谧炖铮室獠幌卵剩蛟虬巡朔估锏闹珊笸鲁隼础D阒缆穑颗菰谕僖豪锏拿追购苋菀追纸獬鎏牵饩拖嗟庇诒ΡΦ难莱萁菰谔抢铮兰妆桓础

  2.少吃精致类食物

  糖,巧克力、饼干都属于精致类的食物,很多妈妈都把糖和巧克力等都是孩子的禁食,但饼干同样对孩子的牙齿的破坏很大。宝宝吃完这些食物后,牙齿表面会有残渣,形成牙垢,细菌滋生,孩子蛀牙出现。

  3.警惕奶瓶龋齿

  牛奶已经成为孩子睡前鈥溝光潱苋煤⒆佑涤幸桓鱿闾鸬木酢H绻胨埃⒆用挥星謇砜谇坏南肮撸敲床辛舻呐D桃焊妇纳ぬ峁┝宋麓玻由弦辜涞募跎俚耐僖旱纳本蛔悖院⒆拥那懊娴难莱荩嵊写竺婊娜3荩蒲跤镂唐咳!

  4.少喝碳酸饮料

  碳酸饮料是很多小朋友的最爱,殊不知这些饮料的糖含量不但高,里面含有的碳酸对孩子牙齿的腐蚀作用极大。一项调查表明,一些碳酸酸性比蓄电池的酸性还强,其中可乐的破坏力最强,所以孩子还是要少喝。

  5.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

  很多孩子没有刷牙的习惯,还有一些孩子的刷牙方式不对,这都对孩子的牙齿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妈妈们一定要帮助孩子养成一个良好的刷牙习惯,这样才能从能降低蛀牙的风险。

  刷牙要坚持,每天至少要两次,不管有任何理由,都要让宝宝睡前刷牙。刷牙的时间要保证有3分钟,并要采用竖刷的方式,上牙齿的要从下往上刷,下牙齿要相反,牙内外都要刷,咬合部位也要刷,每个部位要多刷几次,动作要轻柔,这样才不会给细菌留下隐藏的空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让宝宝有一个良好的习惯 减少蛀牙的出现》摘要:子的前面的牙齿,会有大面积的龋齿,科学术语为奶瓶龋。 4.少喝碳酸饮料 碳酸饮料是很多小朋友的最爱,殊不知这些饮料的糖含量不但高,里面含有的碳酸对孩子牙齿的腐蚀作用极大。一项调查表明,一些碳酸酸性比蓄电池...
相关文章怎样预防孩子患上蛀牙哺乳习惯不良会造成婴儿奶瓶蛀牙
让牙齿变白的食物宝宝蛀牙缘自父母坏习惯
宝宝乳牙护理 宝宝乳牙的重要性
宝宝乳牙地包天没关系 乳牙护理误区
宝宝乳牙误区 宝宝乳牙管理
宝宝换牙的注意事项 注意这些问题让宝宝轻松度过
儿童几岁开始换牙 换牙期如何护理
宝宝为什么会蛀牙 宝宝蛀牙怎么办
六龄齿的位置 如何保护六龄齿
六龄齿是什么 六龄齿什么时候长
儿童换牙注意事项 儿童换牙不齐怎么办
儿童补牙有必要吗 儿童补牙的步骤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