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第二学期六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

2014-03-17  | 班主 工作 进一 

  一、班级管理指导原则:

  临近毕业的六年级二班在本学期重点要在思想品德、行为习惯、学习习惯方面加大力度进一步培养。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方面更上一个台阶。努力学习,提高成绩、接受中学的检验。人人争做合格的小学毕业生。为小学生活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二、班级概况:

  六年级二班现有学生34人。男生21人,女生13人。班级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上课能做到专心听讲,平时作业能认真完成,学习成绩好。能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集体荣誉感强,有竞争意识。纪律、卫生、两操等方面在六年的习惯培养中已见成效。自我管理方面表现突出,班干部工作责任心强。良好的班级风气已逐渐形成,学生能配合各科老师上好每一节课。特别是进入六年级以来班级学生处在生理心理的特殊时期。这就需要老师的工作更加耐心细致,管理得法,制度严明,感情教人,真情育人。使班级风气更正,行为习惯更加规范,为初中学习生活打好基础。为学生负责,为了一切的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努力做好本学期的班级工作。这是本学期的工作重点。

  三、班级管理目标:

  1、进一步创建鈥溝薄⒆ㄐ摹⒖喽痢⑸扑尖澋难胺缙溓诜堋⒊鲜怠⑼沤帷⑹丶外澋陌嗉斗缙N感U狻

  2、加强思想品德教育,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提高学习兴趣,使学生主动学习,以优异的毕业成绩进入初中。

  3、鼓励学生大胆创新,勇于探索,在综合活动中提高能力。

  4、继续争做优秀、合格的自我管理班级体,争保每月鈥溣判阄拿骼褚鞘痉栋嗉垛澣儆坪拧P 课 标 第 一 网

  5、做好每天的行为规范评比工作。有评有比有总结有记录。争做每周的行为规范标兵。做合格的实验小学毕业生。

  四、具体管理措施:

  1、继续加强鈥溋澖逃E嘌鹑胃小⒁逦窀小

  2、加强诚信教育,做诚实守信的人。培养鈥溩宰稹⒆园⒆月伞⒆灾麾澋牡赖路绶丁

  3、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加强小干部工作的力度。责任到人。岗位到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第二学期六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摘要:时作业能认真完成,学习成绩好。能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集体荣誉感强,有竞争意识。纪律、卫生、两操等方面在六年的习惯培养中已见成效。自我管理方面表现突出,班干部工作责任心强。良好的班级风气已逐渐形成,...
相关文章做一个勤于积累的班主任班主任工作计划
二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2004~2005工作总结
2016小学年级组工作计划
2016-2017三年级第一学期英语教学计划
2016上学期六年级数学期中复习计划
2016上学期六年级语文期中复习计划
2016秋五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
2016学期小学书法活动工作计划
2016第一学期二年级上册语文科组教学计划
小学教师国培研修计划
2016-2017第一学期教务工作计划
2016年小学督导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