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要全面呵护 让孩子拥有明亮的双眼

2014-03-17  | 双眼 孩子 产品 

  就幼儿双眼来说,进入到了三岁也就进入到了视力发育缓慢时期,在这一时期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而产生质的变化,因此,三岁可谓是保护视力的非常关键的时期,各位爸妈一定要全面呵护,才能让孩子拥有明亮的双眼!

  1.保持一定的距离

  无论是看电视还是看书,都要让孩子保持一定的距离。有的家庭给孩子准备的书桌过于矮小,孩子在看书时,头部就会前倾,脊椎也就自然弯曲,这导致幼儿胸部受到压迫,极易造成近视,致使双眼疲劳难受。而有的家庭准备的书桌太高,便会造成孩子的视线与书籍一直难以保持合适的距离。因此,家长最好根据孩子的身高选择合适的书桌,才能有效保护幼儿视力。

  2.光线适度

  家长们要注意家中的灯,注意光线是否适合,如果照明条件太强或者太弱都会让双眼感到疲劳,继而使孩子变成近视眼。因此,应及时查看孩子房间中的照明设备,为孩子选择合适的台灯学习,在适合的光线下学习与玩耍。

  3.远离数码产品

  现在很多父母都让孩子过早地接触数码产品,有的家长甚至把平板电脑当做玩具供孩子使用,这对幼儿的身体发育极为不利。你知道吗?这些电子产品的屏幕都是由小的闪光点组成,幼儿使用超过30分钟,双眼就会受到刺激,影响正常视力。最好让孩子远离这些数码产品,如果孩子想玩,则要控制在一刻钟左右。

  现如今,佩戴眼镜的人越来越多,倘若不想让孩子成为鈥溗难垅澮蛔澹鸵有∽銎穑院⒆拥氖恿ψ龊帽;び爰喽焦ぷ鳎帽Ρ从涤忻髁疗恋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爸妈要全面呵护 让孩子拥有明亮的双眼》摘要:期,各位爸妈一定要全面呵护,才能让孩子拥有明亮的双眼! 1.保持一定的距离 无论是看电视还是看书,都要让孩子保持一定的距离。有的家庭给孩子准备的书桌过于矮小,孩子在看书时,头部就会前倾,脊椎也就自然弯曲,...
相关文章如何呵护宝宝的小眼睛让宝宝拥有一双明亮的双眼
宝宝有双健康的眼睛?让宝宝有双健康的眼睛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