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阳岭

2014-03-17 作者:徐在鸿 | 子树 崇义 赣州 

  岭山庄位于江西赣州崇义县,那里有数不清的绿树、野花、鱼、冰冰凉凉的溪水和泉水,有野果和木子。

  阳岭山庄中间有一个巨大的水库。我摸了摸了水,凉凉的。水比较暗淡,可能是离水底很远的原因,里面有很多水库鱼。

  阳岭山庄有木子树,数不清的桂花树,桂花虽然很小,但是鈥溗澓芟悖箍梢怨鸹ǜ狻D咀邮魃嫌泻旌斓摹⒙搪痰哪咀印D咀踊箍梢阅居湍兀

  阳岭山庄上的泉水是纯天然的,喝起来甘甜可口。

  小溪里的水凉凉的,很舒服。它们流的很急促。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石头。水底有软软的沙子,有螃蟹、鱼。

  爬山的台阶很高,就像从天空中垂直下来的楼梯,高耸入云,真恐怖。

  我的弟弟5岁了也敢爬,我想:鈥湵任倚〉亩伎梢裕乙部梢浴b澯谑牵也桓适救酰煽斓呐芰松先ィ吡思覆剑揖推跤趿恕

  我站在山顶,往下看见三条长长的大街。

  阳岭山庄是一个天然公园。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