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孩子准备雨具的小建议

2014-03-17  | 高尔 小建 孩子 

  孩子总有在雨天需要出去的时候,因此,雨天时,父母为孩子准备雨具是相当必要的。这里有一些建议:

  1.雨衣

  无论你选择瓢虫图案或普通的黄色雨衣,尽量避免质地硬的雨衣,选择柔软、防水的拉链夹克雨衣,以保证凌晨出去时,孩子不会觉得冷。选择宽大适合而不是太大的雨衣,否则会绊倒她,让她看起来衣衫褴褛。为了安全起见,穿雨衣时,一定要让他的手能自由活动。此外,斗篷式雨衣也不错,效果好且可爱。

  2.雨裤

  如果孩子喜欢踩水洼,或是在雨天需要上学,那么雨裤可以保证不弄脏他的裤子。大多数雨裤都是可以清洗的,更方便的是,在雨中,直接利用雨水鈥湷逑粹澑删弧B蛴昕愕氖焙颍⒁庖≡裼械缘难亢徒捧祝⒖悸浅叽缟源笠坏愕模愿⒆痈嗟目占洌蛭昕愕闹实赝冉嫌病

  3.雨鞋

  雨鞋对于所有儿童都是必须的。仔细选择鞋码,因为一双不合脚的鞋很容易让孩子扭伤脚踝。另外,没有必要买多贵的雨鞋,比如胶鞋,它不太可能磨损和破裂,所以是一种理想的选择。

  4.伞

  一个易于握住伞柄且是塑料的把手,伞的大小要以孩子为基准,这样才能最安全。让孩子选择他喜欢的卡通人物,以后他才可能使用。如果孩子的小手握不住雨伞,那么由妈妈拿着伞,而这时最好选择家庭规模的伞,如高尔夫伞,它的宽度可达68英寸。鈥湻婪玮澬Ч玫挠晟。诖蠓绲氖焙虿惶赡鼙淮捣

  5.轻便婴儿车盖

  如果您经常使用婴儿车,那么买一个质量较好、能预防各种天气的童车盖是必要的。但是,请记住,童车盖一定要适合婴儿车,这样才能提供最好的保护。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孩子准备雨具的小建议》摘要:让她看起来衣衫褴褛。为了安全起见,穿雨衣时,一定要让他的手能自由活动。此外,斗篷式雨衣也不错,效果好且可爱。 2.雨裤 如果孩子喜欢踩水洼,或是在雨天需要上学,那么雨裤可以保证不弄脏他的裤子。大多数雨裤...
相关文章让孩子快乐说晚安让孩子快乐说晚安
让你的孩子快乐说晚安!三年级语文一、二单元测试卷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