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

(六年级下册)

S版小学语文六年级下册《青花》课时练习题

2014-03-17  | 青花 里埃 练习 

  一、听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用鈥淿__鈥澔黾拥阕值恼范烈簟

  (1)复制的青花,没有丝毫瑕疵。(cǐ cī)

  (2)在梦想中,祖辈的青花纷至沓来。(d谩 t脿)

  (3)我凝视着满地的毛坯,满眼的迷惘。(wǎng m谩ng)

  (4)我也终于窥(kuī guī)破了父亲故意打破青花的心机。

  三、根据意思写词语。

  (1)形容对待事情非常严肃认真。( )

  (2)形容要求非常迫切。( )

  (3)原来心里好像有茅草堵塞,现在忽然被打开了。形容忽然理解、领会。( )

  四、根据课文内容填空。

  1.我想:( )完美的青花( )来自古人,( )来自修补,( )我的青花应该来自我这里啊。

  2.( )和( )都不是青花的( ),( )的青花,应该在( )中得到( )。

  3.本文在描写人物方面有哪些写作特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S版小学语文六年级下册“青花”课时练习题》摘要: guī破了父亲故意打破青花的心机。 三、根据意思写词语。 1形容对待事情非常严肃认真。 2形容要求非常迫切。 3原来心里好像有茅草堵塞,现在忽然被打开了。形容忽然理解、领会。 四、根据课文内容填空。 1.我想...
相关文章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实验教科书六年级下册语文复习练习题(三)词
四年级下册教材编写意图和教学中注意的问题四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八册基础练习题
苏教版语文六年级下册第四单元测试题
2017最新人教版六下语文期中预测试卷(附答案)
北师大版六年级语文下第六单元模拟复习题
北师大版六年级语文下第三单元考试题
六年级语文下综合模拟考试题
六年级语文下册期末考试题
北师大版六年级语文下第五单元模拟题
六年级语文下册期末模拟卷
六年级语文下期末模拟测试题
六年级语文下册期末综合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