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描写雪山作文]丽江的雪山

2014-03-17  | 丽江 花衣 雪山 

  雪山插着翅膀飞来了,带来很多美好的事物。它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也没有夏天的热情奔放,更没有秋天的丰硕果实。丽江的冬天是默默地,给人们带来了阵阵欢笑。

  今天来到丽江的雪山,雪山下面的天气是寒风刺骨的,但是一上去就要穿四件衣服。:鈥溚郏妹览雠叮♀澪宜担葙暮绾粜プ牛┗ǚ追籽镅锏穆涞亓耍 大地变成粉妆玉砌的世界。有的雪花喜欢黑色,便落在穿黑衣服的人身上,有的喜欢银灰色,便落在地上,有的落在我的花衣服上,变成一朵朵晶莹的露珠,真是美 丽极了。

  姨妈问我说:鈥満每绰穑库澪宜担衡溛掖永疵豢吹焦饷疵览龅木吧b澪颐羌父鲂∨笥巡皇贝赐灏愕男ιN颐窃诙蜒┤恕S屑父鲂∨笥讯魇炝罚灰 会儿,一个大雪人被我们堆起来了。可是这雪人没有鼻子,我的弟弟马上捡起地下的棍子,把棍子插在雪人的眼睛下面。其他小朋友在打雪仗,空中的雪球在飞来飞 去,形成了一道道白彩带,伴着欢声笑语回荡在这美丽的雪山中。

  那一片片雪花,看起来像绒毛扎成的小花,风一吹,玉屑似的雪末儿便飘飘洒洒,像一只白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一切是那样令人神往。

  我们越走越远,不知走到哪去了,我已转过头,就看见有冰雕,我马上摸出口袋中的照相机,就叫弟弟把我和这只老鹰照下来,这只老鹰不知怎么了眼睛一直看 着我,好像在对我说:鈥溛矣趾湍悴皇欤跄芎湍阏障嗄?鈥澓罄垂ぷ魅嗽崩锤宜担衡溗劬醋拍悖捅硎舅阅阌谐绺叩木匆猓皇撬缓湍阏障唷b澰慈 此,看来我还误会它了。

  雪山给大地带来了无比的美丽,给农作物带来了无限的生机,他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爱这洁白的雪山。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