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山作文]峨眉山

2014-03-17  | 峨眉 峨眉山 半山 

  今年暑假我们全家开车去了四川很多地方,那里的景色非常美丽,就像电视里的人间仙境一样。对我来说:印象最深的是峨眉山,它让我难以忘怀。

  今天我们全家人要去峨眉山,从成都开车两个多小时,一路的风景很迷人,路的两边除了山还是山,山上长满了树。车开到半山腰的入口,弯弯曲曲的石头台阶.外婆年纪大,坐的是当地最有名的滑竿,其实就是两个人抬着。路的两边有很多卖东西的老乡,我突然说:爸爸咱俩比赛看谁先到锁道站,我竭尽全力只比爸爸早两步先到锁道,爸爸累的气喘嘘嘘。我高兴的喊:我先到锁道了,我们买好车票,坐上了缆车,在高空中看外面的风景更美,四个大佛浮现在我的面前,听当地人说不能拍照佛有灵气,下面的树把整个山都覆盖成绿色一片,大概4分钟到达了终点。走了100米左右,到了一座寺庙,里面有"如来佛祖",十八罗汉等等,这都是我的最爱。晚上我们全家在大山里好好美餐了一顿,哇!住在山里空气真新鲜。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去猴区,到猴区要走1700米山路,我们走呀走呀,突然有一只猴子窜了出来把爸爸抓伤了,为了爸爸的安全我把所有的猴粮都给了它,匆匆的游玩了其他的景点我们立刻返回山下的医务室。

  峨眉山是中国四大名山,我来了,又要走了我很留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二年级写山作文]峨眉山》摘要:;如来佛祖",十八罗汉等等,这都是我的最爱。晚上我们全家在大山里好好美餐了一顿,哇!住在山里空气真新鲜。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去猴区,到猴区要走1700米山路,我们走呀走呀,突然有一只猴子窜了出来把爸爸抓伤...
相关文章[作文]国庆游记――峨眉山人教:6、峨眉道上 第二课时教学设计
人教大纲:《峨眉道上》教学设计人教:6、峨嵋道上 教学设计(四)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