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脱发的五种原因

2014-03-17  | 孕期 脱发 营养 

  每个人都会脱发,但若在孕期看到自己大量脱发是咋回事呢?这又是否是患上某种疾病的前兆呢?赶紧来看看吧!

  原因1受体内雌激素的变化导致脱发

  在怀孕期间,孕妇的身体也会发生一系列的变化。孕妇的雌性激素也会明显增加。孕妇会受到雌性激素的影响而产生脱发,这是属于生理性的脱发。孕妈无需过多担心,因为当孕妇体内的雌激素水平降低时,则会使毛发更新速度加快,从而引起脱发。

  原因2孕妈的精神状态不佳导致脱发

  孕妈的精神状态也是重要原因,若孕妈在怀孕期间睡眠质量不好、情绪波动较大,则会导致体内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使得头皮血液出现供应不畅,从而引发脱发。所以,孕妈一定要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

  原因3孕妇过度使用洗发用品导致脱发

  在孕期,总感觉自己头发毛躁、干枯是很正常的。但是若过度使用洗发、护发产品就会导致脱发的现象。有些洗发产品碱性过强、质量低劣,也会造成脱发。专家建议,在孕期最好使用孕妇专用的洗护产品。

  原因4营养不良导致脱发

  毛发是身体状况的外在表现,血液热毒的阻塞,机体营养不良和新陈代谢异常而引起法制和发色的改变。孕期若营养不良则会导致毛发弥漫性脱发,所以,孕妇在饮食上可一定要多加注意,要做到不偏食,营养均衡。

  原因5孕妇内分泌失调导致脱发

  毛发是生长受血液热毒的影响,使得孕妇内分泌激素紊乱,从而导致脱发。最常见的就是到毛症和雄激素源性脱发。孕妈们可一定要多加注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脱发的五种原因》摘要:内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使得头皮血液出现供应不畅,从而引发脱发。所以,孕妈一定要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 原因3孕妇过度使用洗发用品导致脱发 在孕期,总感觉自己头发毛躁、干枯是很正常的。但是若过度使用洗发、护发...
相关文章产后为何脱发新生儿脱发的原因
准妈妈如何预防产后脱发新生宝宝为什么会掉头发
母亲抑郁是否对胎儿的大脑发育产生影响
孕妇经常生气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孕期情绪化 get这些转移法
孕期心理保健 怀孕期间产妇心理护理注意事项
如何应对孕期职场压力
你有没发现怀孕后心情如何 关键在于老公
防傻小窍门助你“孕而不傻也三年”
宝宝脾气不好 竟然跟怀孕时这些行为有关
产前抑郁症有哪些症状?产前抑郁症的原因
为了胎宝宝能够开心 准妈妈可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