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山作文]美丽的黄山

2014-03-17  | 九华 黄山 观海 

  我的家乡在遥远的安徽,那是个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好地方。那边的风景区也特别多,有九华山、逍遥津、迎江寺、黄山等,在众多景区中要数黄山的景色最奇特。听爸爸说黄山被世人誉为鈥溔思湎山玮潯

  那一棵棵苍翠奇特的松树,就像被人精心修剪过的盆景,或卧、或立、或仰,丰姿多彩。其中,有一种树叫迎客松,它好像在欢迎世界各地的游客到此游玩。

  黄山的怪石以奇取胜,其形态千奇百怪,似人似物,似鸟似兽,形象逼真,有鈥溙旃吠骡潯⑩溛诠昱郎解潯⑩溨戆私湔站底逾潯⑩満镒庸酆b澋鹊取

  雨过天晴后,黄山的景色就更迷人了,云海好像仙境一般,仿佛进入了梦幻世界。一座座山峰在云中忽隐忽现,让游客叫绝。

  黄山还有好多处温泉,听说常泡温泉还可以对身体起到治疗和保健效果。

  我终于有点了解黄山了,听爸爸这么一说,我就更想去黄山看一下这美丽迷人的黄山景色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